这个棋盘使用视觉投影仪来帮助你学习游戏和学习创造策略!

和许多人一样,国际象棋是我在大流行期间养成的爱好之一。国际象棋的一半战斗是学习和记住每个棋子移动的方向和阵型,一旦这些都摆平了,战略就可以编织到你的游戏.我从来没想过那么多,但Bülent Ünal设计的新象棋Illuminis也许能达到这个目的。这是一套国际象棋,它为那些想要学习规则的新游戏孩子们在实际的棋盘上设置了视觉指针,但它是为任何正在培养新爱好的人量身定制的。

这些棋子装饰得很像橙色和黑色的迷你小黄人,外表闪闪发光,身体和头部都是圆形的,看起来很吸引孩子们。将他的棋盘与其他棋子区分开来,Ünal的棋子的正面被突出的圆形投影仪取代,看起来类似于古董水肺潜水头盔。这种微型投影仪的工作原理是照亮棋盘上每个棋子可以移动的方块,让孩子们和国际象棋学习者都能准确而快速地理解国际象棋规则。Ünal的棋子配备的视觉指示器将技术与古董棋盘融合在一起,使游戏具有现代优势,适合今天更年轻、对技术更敏感的一代。每块棋子的底部还配有电池槽,可以快速充电,延长游戏时间。

国际象棋是一种技巧、记忆力和纪律的游戏。虽然制定自己的策略需要决心和耐心,但Ünal的Illuminis棋盘可能有助于简化初学者的学习过程,并利用在国际象棋游戏中成为战术所需的记忆和技能。

设计师:Bülent Ünal

这些棋子穿着闪亮的橙色和黑色外套,具有不可否认的个性,对孩子和初学者都有吸引力。

棋子的投影仪显示棋盘上的不同方格,每个棋子都可以移动。

每块棋子下面,电池可以插入插槽,方便快捷地充电。

每个棋子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以磨练角色的元素(即;骑士、王后、国王、车和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