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破旧的木质长凳,底部有存储空间,为您的内部装饰增添了轻松的定制!

无论是在家庭酒吧还是餐厅,当你想要多样化的时候,酒吧凳子都是很好的装饰空间。在餐馆里,一个吧台凳可以增加座位,给独自用餐的人提供有限的空间,一边喝上一两杯,一边与酒保轻松交谈。但当你家里有一把酒吧椅时,你会希望它不仅仅是一件死气沉沉的家具。208号酒吧椅的创新设计使其可更换的设计成为可能。208号酒吧椅专注于定制。用户现在可以更换木制座椅,或者改变座椅下悬挂的皮革篮子的颜色和材料。这个皮革篮子兼作储物,是这把酒吧椅的突出特点。

出于同样的理念,但为了与多人共享座位——无论是放在室内还是安装在公共空间——215号长凳诞生了。长凳的高度略低,因为它偏离了208号酒吧椅的形象,而且它的设计——看起来像一个浴缸——允许多人挨着坐。因此,这条长凳要宽得多,底部还附有两个皮筐。这种篮子的主要目的是让人们在坐椅子的时候可以轻松地把包或货物放在里面,而不用担心弄脏。

这里的概念是一样的——木质座椅板可以从金属框架上拆卸下来,以防你想更换它或引入一种新的颜色。就像酒吧的凳子一样,我们可以把皮革篮子换成一个独特的外观。无论你去哪家餐厅,都要和别人共用215号长椅,保护你的包不被又脏又粘的地板弄脏。215号长凳有浅色和深色木材可供选择,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208号酒吧椅搭配使用——只要能给你的空间增添一种特殊的爵士乐就行!

设计师:DesignThi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