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环保的会议舱提供太阳能充电端口,让您把WFH带到户外!

最近几个月,咖啡馆和户外工作区限制了公共设施以避免拥挤。不再有WiFi,浴室总是上锁,桌子的时间限制被用来控制人流量。尽管如此,随着大流行命令的重新出现,带着笔记本电脑去我们最喜欢的咖啡馆完成工作的第一次体验还是很难摆脱。Duffy伦敦家具工作室为当今世界不可预测的环境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推出了Minka太阳能Pod,这是他们室内的室外伴侣办公室豆荚。

Minka太阳能吊舱主要是作为会议场所和WFH场所的替代方案,如WeWork和有WiFi的咖啡馆。与室内太阳能舱不同,Minka太阳能舱及其配套设施完全由光伏板和锂离子电池供电。使用太阳能发电,Minka太阳能吊舱可以放置在任何地方,从繁忙的城市广场如联合广场或公共场所如海德公园。Minka太阳能吊舱设计为室外工作空间,配有四个USB接口用于充电,还有隔音板,可以降低室外噪音,同时放大吊舱内发生的对话。

每个Minka太阳能吊舱还可容纳四人,这意味着通常在室内举行的工作会议可以带到室外呼吸新鲜空气,换换风景。Minka太阳能吊舱也具有耐候性,采用高级胡桃木和橡木贴面,表面涂有粉末的低碳钢。所以不管是下雨还是晴天,总有理由把工作带到户外。在描述Minka太阳能吊舱及其室内配套产品背后的灵感时,达菲伦敦公司的创始人兼总监克里斯·达菲说:

“我们想设计一件公共家具,能够满足现代工作和市政环境的需求。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我们的Minka pod都是高度适应性的、未定义的空间,就像人类互动的迷你蜂巢。”

设计师:达菲伦敦

表面覆有粉末涂层的低碳钢,Minka太阳能吊舱的建造是为了抵御天气。

Minka太阳能吊舱最初的设计目的是为小型商务会议提供一个户外工作空间,或者为那些仍然在家工作的人提供一个风景的改变。

工作之余,Minka太阳能吊舱可以作为朋友和同事的社交会议中心。

Minka太阳能吊舱采用不同的结构,采用相同的露天协作环境。

每个Minka太阳能吊舱都配备了四个USB端口和光伏板,可以为您的设备充电。

Minka太阳能吊舱配有隔音板,可以消除外界的噪音,同时放大吊舱内的对话。

豆荚的高级核桃和橡木贴面来自森林管理委员会监督下的可持续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