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带链锯片的钛武士刀正是昆汀·塔伦蒂诺会有的那种疯狂的想法

把这个链锯武士刀交给乌玛·瑟曼,《杀死比尔》系列电影就会被剪辑成10分钟的短片。

严肃地说,刃边装有电锯的武士刀听起来有点过头了,尽管这纯粹是为了美观。设计和建造高斯车间在美国,钛链锯武士刀是一件纯粹的装饰品,被设计用来挂在墙上,因其工艺和(略显残忍的)美丽而受到赞赏,而不是用作手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文章顶部的视频记录了Koss从零开始制作这把疯狂的剑的整个过程(还慷慨地考虑了时间戳)。武士刀的刀片由三片夹在一起的金属片组成——两块3毫米的钛片在外面,一块黄铜片在中间。然后,科斯在刀片的切割边缘上安装了一个电锯链,在钛金属上钻孔,并将整个装置铆接到位。我怀疑链锯真的能切东西(你需要以惊人的速度挥舞剑才能切东西),尽管它做得很好——看起来很吓人。

剑的其他部分也是由金属制成的,包括守卫和握把。握把带有外露的螺丝,将刀片的刀口固定在手柄内,增加了原始的美感。我猜你也可以把它拧下来保养。

科斯把这把疯狂的剑放在他的Etsy页面上出售,很快就被一位热心的顾客买走了,他可能是塔伦蒂诺的粉丝,现在他是联邦调查局监视名单上的嫌疑人。

设计师:高斯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