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式传播的小米机器狗对波士顿动力公司的Spot提出了一个负担得起的挑战,刚刚发布了新的图像和草图!

四足机器人于1976年问世,从那时起,它们被用于各种不安全的法医和政府任务,如嗅探炸弹和地雷勘测,到与患者联系以提供远程医疗护理等临床任务。

四足动物技术是人们谈论的话题机器人世界。四条腿的世界各地的行业都依赖机器人来完成需要稳定步态和灵活机动性的任务。小米是一家中国科技公司,最近发布了他们自己的四足机器人作品CyberDog的3D渲染图。

目前,仿生四足机器人已被设计为机器人伴侣,其未来的技术能力仍在开发中。在小米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据说CyberDog配备了“人工智能交互式摄像头(和传感器)、双目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和英特尔®RealSense™D450深度模块,可以用其计算机视觉算法进行训练。”

CyberDog的外部接口有一组摄像头传感器。CyberDog的视觉传感器系统允许机器人绘制自己的导航地图,并实时分析周围环境,使其能够朝目的地看,并避开途中的物理障碍。目前,CyberDog的集成软件允许四足机器人伴侣像真狗一样操作。

“赛博狗”的灵感来自于狗狗像宠物一样的天性,它还内置了智能技术,可以进行姿势和面部识别,这意味着赛博狗甚至可以像真狗一样跟着主人走。小米为CyberDog配备了11个高精度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注册、分析并与周围环境进行交互。最大扭矩输出和转速可达32N·m/220Rpm,赛博狗的移动速度可达3.2米/秒。

Syberdog还提供3个type-C接口和1个HDMI接口,用户可以连接硬件插件,小米描述说,“无论是探照灯、全景摄像机、运动摄像机、激光雷达,还是更多。”除了其集成的生物识别技术,CyberDog还能响应语音命令,如分配任务或操作控制。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附带的遥控器或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管理赛博狗的运动和方向。

“赛博狗”的技术和管理潜力进一步扩大,“丰富的外部接口”包括3个type-C端口和1个HDMI端口,允许用户附加硬件插件或软件系统,以迅速改进赛博狗的现有技术。关于CyberDog注册命令的能力,小米指出,“CyberDog可以被调用完成最独特的任务,它与人互动的方式具有不可预知的可能性。”

设计师:小米

橡胶底的脚可以让赛博狗在崎岖的地形和室内环境中移动。

有铰链的肢体让赛博狗可以像犬科动物一样移动。

CyberDog甚至可以做俯卧撑。开玩笑的说。得益于220 rpm32N-m的最大扭矩,它可以做俯卧撑。

柔软的橡胶底部允许柔软和灵活的踏。

11个高精度传感器填充了赛博狗的内部线路,使赛博狗能够理解、分析环境并与环境互动。

“赛博狗”配备了语音指挥技术和面部识别软件,因此它可以像真狗一样跟随人类,并对任务做出反应。

赛博狗可以进行高达3.2米/秒的高速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