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殊荣的电子独轮车可以安装在任何模拟轮椅上,将其变成电动汽车

UNAwheel的设计目的是将轮椅升级为临时电动三轮车,它夹在传统轮椅的前面,让使用者可以像卡丁车一样骑着。设计师说,设计的目的是“帮助克服残疾人面临的一些主要行动挑战”。它配有一个可调节的把手和一个可更换的充电电池组,可以快速地连接到轮椅上或从轮椅上拆卸下来。

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只需钩在现有的轮椅上,然后拖动它,就像马拉战车一样。它安装在轮椅上,这样你就不需要担心要抓住它了,而把手系统可以让你加速,减速,甚至轮流。车把附近的按钮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前进还是反向行驶,喇叭可以方便地提醒前方的人,尽管考虑到它的设置和目标受众,我怀疑UNAwheel真的以危险的速度行驶。它非常适合那些不能操作轮椅,或者必须应对地形和上坡通勤的人。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UNA轮子就会从轮椅上分离出来,再次把它变成一个手动的交通工具。

UNAwheel是冠军iF设计奖2021年。

设计师:ART UP Studio for supremem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