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洗衣机设计通过过滤微塑料来拯救我们的海洋!

玛蒂娜·曼奇尼(Martina Mancini)的海洋洗涤系统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具有可持续性,具有特殊的过滤器,可回收微塑料,并具有隐藏的自适应功能,可直观和易于操作。

每次我们洗一堆衣服时,微纤维就会从我们最喜欢的聚酯和丙烯酸衣服上分离出来,最终进入废水中。在我们的海洋中发现的微塑料中,有近35%是由它们贡献的,洗衣机都应该是可持续性清理。设计师玛蒂娜·曼奇尼(Martina Mancini)最近获得了詹姆斯·戴森奖(James Dyson Award),因为她开发了一款名为Ocean的人体工程学洗衣机,可以过滤微塑料,并在循环之间循环使用的水。

通过Ocean,曼奇尼着手开发一种对环境友好的洗衣机,并符合大多数用户的人体工程学。Ocean的设计类似于现有的洗衣机,配备了篮子、滚筒和显示控制面板,以确保在使用过程中熟悉。一旦衣服被放入Ocean的滚筒和洗衣篮中,用户就可以在机器的前显示面板上选择一件衣物,开始洗涤周期。从那里,水从连接到净化过滤器的离心泵流入滚筒,一旦循环完成,水就可以再循环。

循环后的水净化过程首先通过不锈钢筛网,然后是聚酯过滤海绵,以去除较大的微塑料。在此之后,水涌进连接到机器离心泵的管道,离心泵通过切向过滤过程将水推到中空纤维膜上。一旦过滤过程进行了一轮,水就会被臭氧发生器净化,然后再循环以供将来使用。为了确保Ocean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具有可持续性,曼奇尼设计了这款洗衣机,让用户在从工厂外购买新洗衣机之前,可以自行拆卸机器的过滤器。在那里,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移除并回收这些微塑料,让它们获得新的生命。

考虑到制造Ocean所需的硬件会很笨重,曼奇尼知道这款洗衣机将比市场上现有的洗衣机达到更高的高度。使用更大的机器,曼奇尼融入了更多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包括位于滚筒下方的可调节桌子,用户可以在洗涤周期之前和之后准备衣物。

设计师:玛蒂娜·曼奇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