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配件是2021年科技爱好者的最佳投资!

iPhone 12和12 Pro型号的到来伴随着MagSafe的重新发明和回归,它一炮而红!在我看来,只要手机上有东西,就会有很大的满足感。无论是一副耳机(也许会是下一代的AirPods),还是让你的手机方便地贴在充电板上——这几乎就像魔法!重新介绍MagSafe引领了一个全新的配饰世界的诞生!设计师和创意人员争相为MagSafe重新设计出一系列产品。我们一直都很喜欢它的每一点!从一个MagSafe兼容配件,把你的iPhone变成一个漂亮的单反相机,到一副TWS耳塞——有一个MagSafe配件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堆我们真正相信值得购买和投资的产品。这一大军的配件将真正加强你的苹果体验!

的峡湾把你的iPhone变成混合单反。它可以直接扣在你的iPhone背面,为你提供模拟相机控制功能,包括两级快门按钮、慢跑拨号盘、变焦滑块,甚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多功能按钮,你可以用来触发闪光灯等。整体形式触感舒适,手感好(与相机上的纹理相同),按钮的方向直观且易于使用(所以你不必用同一只手握着手机时扭伤拇指才能按下快门)。此外,实际的物理按钮允许你戴着手套使用相机,这是对iPhone相机体验的低调但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

的Snapods这是一副TWS耳机,它有一个扁平的外壳,可以直接夹在你的手机背面。在最新款iphone中引入的MagSafe功能的基础上,snapod使携带耳机变得更加方便。只要把它们夹在你的手机后面,你就有了一副容易储存、快速获取、不易丢失的耳机。箱子的设计灵感直接来自于它所在的位置。Snapods手机壳可以靠在手机背面,它有一个扁平的楔形外形,可以很容易地把手机塞进口袋。这款轻薄的表壳不仅可以连接耳机,还可以为耳机充电,让你有45小时的游戏时间。

数字零的设计还有一些其他公司经常忽略的聪明的考虑。底座的设计是为了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看起来也很好。而不仅仅是利用这个机会在坐骑的设计上打上一个巨大的品牌,NUMBER ZERO还附带了一个整洁的小动态动画,由AC的风提供动力。坐骑有各种各样的动画可供选择,所有这些动画都有一个旋转的元素,由后面的AC通风口提供动力。从通风口喷出的空气推动一系列齿轮,然后导致动态动画轻轻旋转,即使手机没有安装到位,数字零也会看起来很抢眼。

是一种无线充电器,既可以移动,也可以固定。与市场上已有的无线充电器很相似,Chau由两个部分组成:无线充电器和充电座。充电座可以插入任何插座,并设有两个苹果产品充电站。凸起的充电站将辅助充电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样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留在底座上充电,也可以将辅助充电器从磁口中取出,随时充电。在家工作,我们没有所有的补充充电配件来填充办公室和我们的电器。Chau是专门为新的WFH情况设计的,我们从一个房间搬到另一个房间,拖着我们的iphone,把充电器留在那里。有了Chau,我们的iphone总能有额外的电量。

设计师Abdelrahman Shaapan有一个想法Magsafe存储.iStorage的设计类似于苹果公司新推出的MagSafe电池组(尽管Abdel早在5月份就提出了这个设计),它是一个漂亮的无线驱动器,可以让你在瞬间为手机增加额外的存储空间。对大多数人来说,苹果发布一款与其他服务竞争的产品似乎很不像,但话又说回来,iPad经常被比作是笔记本电脑的改造版,与MacBook竞争。有一段时间,AirPods和Beats by Dre也一直在相互竞争。类似地,iStorage在某种程度上是苹果iCloud服务的竞争对手,尽管它是专门为离线存储系统而设计的。带上它,iPhone的内存就会立刻得到提升。你可以把手机备份到iStorage,或者像无线笔盘一样把重文件传输到iStorage。

苹果MagSafe电池组

苹果MagSafe电池组

MagSafe电池组它是白色的,上面有一个微妙的灰色苹果标志(因为它在开机时挡住了iPhone上的苹果标志)。它内置一块146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为你的iPhone充电50%),并以不太令人印象深刻的5瓦的功率为你的iPhone供电。电池组本身通过底座的闪电接口充电,还支持直通充电,所以你可以同时给无线电池组和iPhone充电。苹果的软件巧妙地管理了两个设备的电力输送,当插入电源时,将电源功率提高到15W-20W(取决于你的充电器),从而更快地充电。考虑到它最终是苹果的配件,你也可以在你的iPhone上看到你的MagSafe电池组的整体电量(就像AirPods和Watch等其他苹果产品一样)。

科技博客The Verge将其称为“无线充电三明治”,磁性双电源组在这个等式中,来自禅宗的是名副其实的“肉”,也就是说,它带来了所有的味道!无线充电宝配备的充电线圈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分别位于设备的两侧,让你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Zens的磁性双充电宝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可以为智能手机充满1.5次电。充电宝的一侧也与MagSafe兼容,让你可以轻松地将iPhone贴到充电宝上,而不用担心对齐问题。另一边的无磁面很适合你的AirPods耳机,或者甚至是第二部智能手机(如果你是那种人的话)。

Bellroy Mod案例让你的iPhone在外观和功能上都焕然一新,外面包了一层防滑的皮袍,摸起来感觉很棒,还有一个可扣卡钱包,一次最多可装3张卡。为了配合iPhone 12和12 Pro内置的MagSafe功能,这款手机壳+钱包有4种皮革鞣色,手机壳边缘有一个柔性聚合物保险杠,内层有超细纤维内衬,可以保护你的手机和银行卡不被划伤或损坏。这款Mod手机壳超越了苹果的皮革手机壳,采用了生态鞣制的全纹理设计。它突出了皮革的美妙纹理,以其优质的材料选择提升了iPhone。这款手机壳支持苹果的其他MagSafe配件,包括无线充电器,而且是专门为Bellroy的Mod钱包设计的。

满足幽灵C这款名为MagSafe的钱包旨在增强苹果(Apple) iPhone的耐用性和功能。它是由cerakotted铝坯加工而成的。铝上的陶瓷涂层使其更坚固、更耐磨,而钱包表面整齐的碳纤维涂层使其更可靠、更坚固。Fantom C被设计成一块EDC,与你的iPhone 12完美搭配,在你的手机背面为你提供了一个专门的空间来存储你的卡片。它尾部的磁铁可以让它咔嚓一下就夹在iPhone上,厚度为0.31英寸(8毫米),比苹果自己的MagSafe钱包略厚,但话又说回来,Fantom C的功能要多得多。

这款充电器的输出功率为15W,与苹果公司自己的MagSafe充电器相当,只是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所不同。的Gomi无线Mag充电器适用于所有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允许您为手机、AirPods和任何其他设备充电。它的MagSafe兼容性适用于iphone 12和未来的MagSafe型号,可以让你把手机夹在合适的位置,完美地对准无线充电线圈,实现不间断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