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iPhone Magsafe充电器带有无线连接,可以作为你的备用充电宝!

Chau是一种新型模块充电器它配备了一个充电站和一个插座大小的无线充电器,这样你就可以在旅途中充电,而不需要大量的便携式充电包。

以25%的价格卖出房子总是让人感觉像是一场赌博。当我们的手机没有充满电时,我们知道如果我们计划在晚上结束时用优步回家,我们将不得不牺牲我们宝贵的屏幕时间。无线充电器派上了用场,但它们的笨重让人感觉像是在拖着另一个iPhone完全。设计师Seo Youngeun与设计师Dot合作设计了一款名为Chau的iPhone无线充电器,它可以像插孔一样为智能手机增加容量。

Chau是一款无线充电器,既可以移动也可以固定。与市场上已有的无线充电器很相似,Chau由两个部分组成:无线充电器和充电座。充电座可以插入任何插座,并设有两个苹果产品充电站。凸起的充电站将辅助充电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这样用户既可以将手机留在底座上充电,也可以将辅助充电器从磁口中取出,随时充电。在家工作,我们没有所有的补充充电配件来填充办公室和我们的电器。Chau是专门为新的WFH情况设计的,我们从一个房间搬到另一个房间,拖着我们的iphone,把充电器留在那里。有了Chau,我们的iphone总能有额外的电量。

除了无线充电端口,Chau还具有一个类似于苹果MagSafe充电器的平坦充电面,可以为从Apple Watch到AirPods的任何EDC Apple产品充电。Chau充电宝由硅胶制成,表面涂有不同深浅的哑光塑料,质感与苹果其他充电产品相似。让Chau在你的家庭办公室工作将有助于简化我们的工作时间,并让我们的iphone一直运行。

设计师:Seo Youngeun x设计点

在确定Chau的最终形式之前,徐永根经历了多个想法。

Chau设计紧凑,所以它可以放在任何桌子或任何工作空间。

Chau允许横向定位,所以你可以在充电时观看电影。

Chau的平板充电面可以让用户为AirPods和Apple watch等EDC苹果产品充电。

Chau的模块化辅助充电器有自己的充电端口,所以用户可以在外出时充电。

徐永根(Seo Youngeun)将苹果的硅胶和哑光塑料设计语言应用于Chau。

Chau的充电座可以独立运行,并在你的桌子上保持充满电。

Chau有一系列不同的颜色,为你的家庭办公室增添了一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