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为跨星系太空探索设计的外骨骼宇航服具有强烈的光环灵感!

想象一下,如果有一天人类已经踏上了银河系中的大部分行星,还有更多的行星有待探索。这外骨骼太空服与我们的终极梦想和我们对空间探索!

在地球之外的领域冒险会带来一系列独特的挑战。重力的影响排在第一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研发新时代的宇航服,以对抗恶劣环境下的重力影响。确切地说,是14年,他们已经花费了4.2亿美元。美国宇航局预计将为下一次月球任务再投入6.25亿美元,该任务原定于2024年进行。

由于宇航服的开发稍有推迟,现在预计这一时间框架将推迟到2025年4月。甚至Elon Musk已经提供了空间X该服务将帮助美国宇航局开发下一代宇航服,其成本将超过10亿美元,比猎鹰9号轨道火箭的成本还要高。这些下一代宇航服最终会是什么样子仍然是一个谜,但未来的外骨骼宇航服给了我想象的翅膀。

这套令人瞠目结舌的概念宇航服是设计师Riyahd Cassiem的作品,他将与外骨骼宇航服相关的酷元素融合到我们人类已经开始的星际梦想中。Exo Suit Concept有着不可动摇的光环游戏的影响,人们可以立即联想到无畏的KAT-B320, CARTER-A259和ALICE-130角色。加固后的宇航服是为应对最恶劣的情况而设计的,其机械特性意味着它将为穿着者提供帮助,以完成艰巨的任务,否则在外星环境中太单调了。当然,它是由重量轻但极具灵活性的材料制成的,这是至关重要的。

我无法阻止自己把剑术头盔的影响与利亚德的宇航服设计相提并论。这个东西看起来绝对适合太空旅行将成为常态的未来。在这个时代,我们已经克服了目前限制我们自由探索红色星球火星表面或我们最近的目的地月球的障碍!

设计师:利雅得Cassi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