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比特币价格到天气,甚至是日历提醒,这款低保真LED智能显示屏可以处理所有问题

这是一款复古的显示屏,适合你的中世纪乡村桌面,Tidbyt为你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东西——一个前沿的物联网显示屏,让你在蒸汽朋克风格的显示屏上看到天气、新闻、股票和货币价格、图像和专辑艺术、鼓舞人心的语录等,它使用led矩阵以低保真8位风格为你提供信息。

设计师:Tidbyt

作为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Kickstarter项目,Tidbyt以一种独特的令人愉悦的形式为你带来信息。与亚马逊和谷歌的智能显示屏配备清晰明亮的oled不同,Tidbyt有自己的复古魅力,外部是胡桃木外壳,正面是2048个led的矩阵,排列在64×32上。这个布局可以让你在你的Tidbyt上显示任何东西,只要它适合64×32分辨率屏幕。

完全可以通过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定制Tidbyt。Tidbyt背后的团队不断升级应用程序,为Tidbyt添加新的小部件,如果你是个程序员,显示屏的开源API可以让你定制自己的体验。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你在不同的屏幕上循环播放你的Tidbyt。你可以选择多个应用程序同时显示在你的Tidbyt。它会循环或旋转,分别显示5秒、10秒或15秒(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配置)。这可以让你轻松地循环多个股票行情,不同城市的时间和天气,多个地铁站,一堆有趣的消息,或以上所有。

每个Tidbyt都带有一组控件,可以帮助您调整显示器的亮度。根据你放置它的位置(工作台、壁炉架或床边),Tidbyt的led灯可以调暗或调亮以保持清晰度。这款应用甚至还带有一个随太阳变化的自动调暗功能,以及一个在睡觉前后启动的夜间模式,让显示屏保持最低亮度,这样你就可以开着Tidbyt睡觉了。

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成功募资后(仅用了2小时就筹集到了全部资金),现在Tidbyt已进入生产阶段,准备交付给支持者。错过了竞选活动的人可以在网站上预订这本书,售价179美元,11月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