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旧集装箱建造的小房子为难以捉摸的森林环境带来了现代设计!

Ela是一个集装箱改造的小房子,位于俄亥俄州核桃溪小镇风景如画的森林空地上。

不出所料,冬天来了,旅行癖也来了。当我们考虑假期旅行计划时,我们不可避免地会浏览所有的小木屋和小房子Airbnb找到理想的雪鸟窝。如今,废弃的集装箱、再生纸和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把风景如画的冬季避难所变成从海岸到森林各地的小房子。在俄亥俄州的核桃溪小镇上,一座名为Ela的小房子由一个旧集装箱建造而成,坐落在树木之间,为人们提供了一个这样的逃避。

Ela是一个目前可以在Airbnb上预订的小房子,它是由Bethany Hershberger设计的两个集装箱小屋之一,坐落在俄亥俄州核桃溪的森林空地上。到达小房子后,客人们走下长长的木楼梯,来到Ela所在的森林地面。Ela位于一个小斜坡上,从树木中显露出来,暴露的木质地基承载着集装箱和户外休闲区。室外起居区设有休息区,设有大量椅子、天然气火坑、室外淋浴间和浴缸。从淋浴到躺椅,Ela在自然的木质装饰和有质感的玻璃元素中找到了温暖,创造了一个私密而亲密的休闲区域。

就在隔壁,Ela的内部以舒适、黑暗的室内设计元素为特色,从未着色的光滑木制抽屉到灰灰色的石材瓷砖。埃拉可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可以被认为是一个浪漫的度假胜地,而不是一个小房子。床位于船舱的一端,面对着集装箱的另一端,集装箱通过从船舱地板到天花板的全玻璃窗向周围的森林开放。

设计师:贝瑟尼·赫什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