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主题无线充电器平台证明了为什么乐高应该制造“充满乐趣”的科技产品

这款独特的乐高积木被称为“乐高积木”,配有无线充电垫和专用平台,可以连接灯具、扬声器和电池指示灯等配件,也可以用自己的乐高积木搭建微型立体模型,这让我有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发现和观点——乐高应该完全进入小工具和智能产品行业。乐高积木是第一个很好的例子。

设计师:İbrahim可以Erdinçmer

乐高积木是一款有趣、古怪的无线充电器,它建立在乐高无限模块化和可定制性的承诺之上,但这里有一个问题。技术宅和极客也喜欢模块化和可定制性。我们喜欢构建自己的桌面,选择放入什么组件,什么时候升级,或者在我们想要的时候更换东西。这正是我们如此喜欢PhoneBloks概念的原因(我完全可以在这个概念中看到乐高的DNA)。从本质上讲,乐高积木完美地介于砖宅和技术人员最喜欢的桌面配件之间。它可以为你的智能手机、手表或TWS耳塞充电,同时提供一个整洁的方形区域来停放模块或展示你的建筑技能。砖区域下的线圈也为模块供电,允许它们在没有任何额外电缆/端口的情况下运行。

乐高积木让“无聊的日常工作”变得“无聊”。

最重要的是,真正让乐高积木从现有无线充电器的海洋中脱颖而出的是它好玩的吸引力。砖不仅可以让你个性化你的工作空间,还可以让你为它增添乐趣和奇思妙想。你可以从你最喜欢的电影中构建场景,创建盆景树,或者只是构建微小的建筑结构。这个方形区域是你的创造力和乐趣的画布,让你能够使用它来提高效率(多亏了模块)或娱乐时间。当工作变得有点令人生畏和要求太高时,它有助于缓解压力,甚至可以作为构思时的完美烦躁玩具。毕竟是艾德·希兰为他的大热歌曲《Shape Of You》写歌词一边玩乐高积木。

然而,乐高积木并不只是好玩。它自带模块,为充电体验增加了一层生产力和功能。这些模块被设计成直接从Brick平台获取电力,只要插入标志性的镶钉板,就可以接通电源。这里展示的三个模块是立方体灯、极简的蓝牙扬声器和漂亮的电池指示灯显示器。在我的脑海中,其他模块也可以是苹果手表的插件充电器、AA电池充电器、桌面时钟、OLED相框等。

虽然完全是概念性的,但乐高积木完美地展示了为什么乐高能够成为一个智能产品巨头。也许这需要一点合作(宜家与Teenage Engineering和Sonos合作开发了他们自己的智能家居产品),但这将推动乐高进入我们生活的另一个领域,在那里,一点乐趣和嬉戏感将大有裨益。我之前说过,乐高积木不是玩具,而是释放真正创造力的积木。加上一些技术,我们真的有一个新的领域,乐高指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