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办公舱创造了一个私人的工作空间,帮助你远离噪音!

当我们逐渐回到办公室,我们会情不自禁地错过在家独自工作最好的部分。我们有我们最喜欢的椅子,我们的家庭桌子,和我们的台式电脑。办公室工作的社交元素无处不在,但有时你只是需要远离噪音。来自微软的Flowspace为混合工作场所设计,最近获得了红点设计的认可,并因其创新而获得了最佳中的最佳奖办公室豆荚适合在拥挤的办公室独自工作。

覆盖着灰色毛毡的Flowspace带有自动隐私面板,创造了传统办公桌和圆形吊舱的混合。根据目前的概念,每个豆荚都配有自己的台式电脑、桌子和凳子。台式电脑的显示器几乎覆盖了整个面板,使其成为繁重工作甚至演示的理想屏幕。吊舱本身分为两半,在繁忙的工作区域中提供足够的隐私。无论何时你想回到WFH的工作中,Flowspace都会为你创造一个专注和深度工作的临时避难所。随着所谓的“新常态”席卷全球,我们都渴望能同时拥有这两种东西——独自工作的魅力和合作的兴奋。

微软以简化我们的工作时间而闻名。从计算机程序到实际的计算机,微软总是为我们设计必要的设备,让我们在一天中完成各种任务。Flowspace是微软长长的办公用品目录中的又一项新产品,它使工作变得更加轻松。

设计师: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