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折叠椅的灵感来自折纸,可以像衣服一样挂在衣架上!

椅子设计是设计师被告知要探索的第一个类别,因为它很简单,但最小的调整可以使其具有创新性。同时,让我们接受它-你永远不会厌倦看新的椅子的设计!它可以是一种新材料,一个大胆的形状,也许它有双重用途,或者像KERF一样——一种节省空间的椅子,你可以像衣服一样挂起来!

它可以被称为a凳子或椅子,但KERF给原本坚硬的物体温暖和灵活性。你可以把它挂在衣架上,像衣服一样放在衣柜里,这让它在其他衣服中脱颖而出。当需要时,只需打开折叠,你就可以在几秒钟内为你的客人准备好。

目的是丰富胶合板,使其灵活,折叠它就像折纸艺术的纸一样。KERF专为小型居住空间和实用性而设计,非常适合居住在城市公寓或共享空间的人。它让我想起了日本风格的家具或斯堪的纳维亚式的家居装饰,它温暖而简约的美学。

这把独特的椅子得名于切缝技术——它是通过有图案的切割来弯曲胶合板的方法。它只适合做一次,以达到所需的曲率,但不适合重复,长期弯曲,因为这会导致单板层开裂。对数控铣削工艺进行了优化,节约了生产时间和成本。

该项目的情绪板展示了带有切缝的弯曲胶合板,激光切割的平板家具,折叠椅和互锁皮带——所有这些都作为细节在最终设计中结合在一起。这把椅子用的是切缝,铰链是皮革做的,它可以紧凑地包装,它有折纸一样的丝线。

为了确保它既耐用又灵活,哈姆扎决定用厚皮革代替铰链。这一细节让KERF可以承受重复的弯曲循环,而替代铰链(皮革)可以比传统铰链更耐用,使它成为一件家具,长期陪伴你(它的移动也很友好!)KERF绝对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展示了椅子如何既简单又能增加现有的形式和功能!

设计师:Hamza bavo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