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结构是由益生菌材料制成的!

可持续建筑是一回事,但蘑菇和微生物建造的建筑则是一个全新的水平!The Living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创新工作室,将生物学、计算和可持续性作为他们工作的核心。他们设计了来自菌丝体的结构,这是NASA在火星上实验的房屋现在他们设计了“Alive”——一个通过校准谷物、光线和气流来促进各种微生物群落的建筑原型。它展示了与不同微生物群落以及不同人类群落相关的概念生活在一起的想法。虚拟体验在这里

Alive正在推动益生菌建筑和多物种建筑的边界。该装置在威尼斯建筑双年展上展出,展示了如何将具有微生物特性的有机材料用于建筑,帮助人类创造更健康的环境。它有一个由粗糙的有机多孔材料制成的房间,为各种类型的微生物提供了一个大的表面积和许多不同的小气候。Alive还包括人类的宏观空间和微生物的微观空间,以及这些不同物种之间交换的物质界面。

这种独特的结构代表了The Living正在进行的研究的演变,该团队不断与生物学家和学者合作,探索多物种建筑的潜力,以及如何最好地利用我们周围的微生物。生物计算、生物传感和生物制造等生物技术的进步为在建筑中使用生物体提供了新的机会。

“作为一个社会,我们越来越意识到一个良好的肠道微生物组如何促进个人健康,以类似的方式,现在很明显,一个良好的城市微生物组可以促进公共健康。这意味着我们不应该创造无菌和抗生素的建筑和空间,而是应该开发充满活力和益生菌的环境,”The Living的创始人兼负责人David Benjamin说。

这种结构显示出创造城市微生物群落的潜力,通过使用生物接受材料而不是混凝土来建造,这将帮助城市将其建筑演变成更可持续的发展,这也将大幅减少碳排放。建筑行业占全球碳排放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其中大部分来自混凝土!

生物感受性材料在含有不同温度、湿度、气流和营养物质的表面上捕获和寄存微生物。这些有机的、有生命的材料支持微生物的菌落,从而促进附近人们的健康。这是一种可持续的、天然的、有机的替代建筑材料,对人类和地球都有效。

“活着”装置由丝瓜干纤维建造而成,丝瓜是一种生长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藤蔓上的廉价、可再生和快速生长的蔬菜。丝瓜的纤维表面形成了一种坚固的有机材料,非常适合容纳各种微生物,可以很容易地用于建筑项目中形成镶板产品或隔板。

“该项目是未来建筑的原型,但与此同时,它与当前的建筑相关。它可以很容易地适应许多环境,比如今天的办公室和餐馆,有隔墙和隔音瓷砖天花板,或者明天的建筑有微生物立面,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病原体,”本杰明补充道。

该设计促进了丝瓜和其他益生菌材料的建筑潜力,同时也创造了允许不同程度的光线和气流的空间。研究人员和之前的合作者凯文·斯拉文(Kevin Slavin)和伊丽莎白·赫纳夫(Elizabeth Henaff)将使用DNA测序仪来确定材料中生活的细菌种类,以继续研究,并使其成为一种真正可以用于展览之外的材料。Alive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在设计师和科学家的共同努力下,有可能找到可持续的替代品,可以扩大规模来解决更大的问题!

设计师:The 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