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折叠式轮椅有一个隐蔽的座位,帮助推轮椅的人休息

精心设计的轮椅,专注于轮椅推手的舒适性和模块化座椅的设计本身是狭窄空间的理想选择。

轮椅的设计在过去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形式,帮助不同能力的人以一种轻松和轻微的独立感机动。虽然有些设计非常棒,但其他设计只是为了表面价值。伴随轮椅是前一类,因为它消除了某些关注其他轮椅的存在。虽然节省空间的设计非常简单,但轮椅解决了一个其他人似乎忽略了的非常基本的问题。

轮椅在设计时主要考虑了两种人:一种是坐轮椅的人,另一种是推轮椅的人,推轮椅的人整天都要推着病人到处走,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累得精疲力竭。这样做的目的是为推轮椅的人提供坐的空间——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她愿意。此外,坐在轮椅上的人可以在身边找到一个安慰的伴侣。那么,坐的空间来自哪里呢?它就安装在轮椅里面,座位区域下面。很有创意,不是吗?这个想法还处于概念阶段,由C60Design与深圳OM Design合作构思。这个创意的主要理念是由这家中国公司的首席设计师褚文宝提出的。

这个缓冲平台从侧面拉出,依靠坚固的金属支撑,为同伴提供急需的休息。在医院或其他座位空间并不总是奢侈的地方尤其有用。更重要的是,靠背折叠时不使用,方便存储和操作!

设计师:C60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