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天鹅车是一个古怪的致敬保时捷996,一定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去年冬天,苏格兰数字艺术家克里斯·拉布鲁伊的3D保时捷天鹅作品登上了头条保时捷当时承认了这个想法。这家位于斯图加特的汽车巨头并没有止步于此乐动体育英超,现在已经把数字艺术变成了现实。外观奇特的保时捷天鹅艺术车由克里斯庆祝德国品牌的20th中国周年纪念——向在中国销售的第一辆汽车致敬。这肯定是一个奇怪的设计,但如果保时捷喜欢它,那么有更多的比明显的。

无法驾驶的996代保时捷将在该国的厨房和博物馆展出,供喜欢设计的汽车爱好者欣赏。乐动体育英超为了评估它的实际用途,保时捷为推进装置提供动力,如果可能的话,它可以像船只一样驶入水域。一艘漂亮的游艇和一只从挡风玻璃里跳出来的天鹅并列在一起。据保时捷称,这一创作是“幸福的象征”,也是对996保时捷的赞赏。虽然它基本上是一只充气天鹅,上面是保时捷车身,但这一创作对中国人的情感有着很多意义。

克里斯从小就是一个汽车迷,他承认:“他会和它们一起乐动体育英超玩,画画,然后在电脑游戏中驾驶它们。”在他年轻的时候,这位汽车设计师痴迷于汽车设计,当乐动体育英超他在Top Gear上观看了一集以皇家艺术学院为中心的节目时,他的灵感就被点燃了。这促使他去这个著名的学院学习汽车设计。

来看看这里的一次性保时捷天鹅车,你很可能不会很快看到另一辆被创造出来。也就是说,设计师的原画可以以176美元的起价买到。无论如何,它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机会,让我们有点不寻常,给你们所有人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从通常的设计,为一些固有的目的。

设计师:克里斯Labrooy而且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