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漂浮在钢高跷上的树屋的灵感来自于家庭小女儿的素描!

由一对夫妇的女儿设计的树屋由Ryan Street建筑工作室建造,为家庭提供了一个有趣而崎岖的森林逃脱主要居住

孩子们的想象力从未停止激发。孩子们充满了白日梦,不断地画草图,想出滑稽的想法。一对来自奥斯汀的夫妇受到自己女儿的图纸的启发,向Ryan Street Architecture Studio寻求帮助,在他们的后院建造了一座树屋。最初的设计是为了给他们的两个女儿在后院玩耍,这对夫妇决定把它树屋变成更大的东西。

树屋坐落在一个模仿树枝群的高跷系统上,看起来就像漂浮在下面的空地上。通过树屋令人眼花缭乱的外部细节,将儿童树屋的平面图转变为更精致、更宽敞、更实用的客房。

树屋的外立面选用的道格拉斯冷杉木材,镶有不协调、不均匀的木板条,与这对夫妇主要住所的木板非常相似,位于树屋前仅几米的地方。在设计了这对夫妇的主要住所后,Ryan Street选择模仿主要住所的树屋似乎很自然。

正如项目经理Jeremy Ristau指出的那样,“我们希望树屋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同时也让它在色调和材料上与他们的主要住所保持联系,因为他们离得很近,最终会感觉像一个有凝聚力的房地产。”

当草图成为树屋的主要灵感来源时,Ryan Street建筑工作室迅速将目光转向树屋周围的环境,以更好地体现草图。树屋的各处都点缀着镜子,从字面上反映出周围的环境。

给人一种树木和灌木丛比看起来更近的错觉,镜子把树屋牢牢地扎根在自然环境中。甚至树屋的下腹都用一面大镜子固定,真正地把树屋的漂浮外观送回家。

仅用了大约五天的时间就达到了最终的形式,Ryan Street请当地建筑公司Escobedo Group开发了一种名为Dario的板式预制系统。室外建造,面板从Escobedo集团的工厂运输到树屋,避免了过度浪费,简化了房屋的组装过程。

房屋的钢支柱支撑着管道和电力设备,虽然外观可能看起来粗犷精致,但内部和任何酒店一样舒适。树屋位于住宅的一楼,有一间单人卧室和一间带两张床的阁楼卧室,它是四口之家的度假胜地,也是客人的异想天开的房子。

设计师:Ryan Street建筑工作室Escobedo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