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几乎透明的公共装置的灵感来自格陵兰的土著文化,由玻璃砖建造!

受当地丰富的文化和土著历史的启发,由Konstantin Ikonomidis建造的Qaammat Fjeld展馆是一个公共展馆安装由位于格陵兰岛Sarfannguit的两个峡湾之间的透明玻璃砖制成。

大自然一直是设计师和设计师灵感的最终来源架构师几个世纪。虽然大自然的力量和不可预测性足以让我们不寒而栗,但大自然的力量在其脆弱和恢复力中找到了更柔和的力量。

建筑师Konstantin Ikonomidis在Sarfannguit,格陵兰岛的文化建筑和变幻莫测的地形指导他的创作过程,建造了Qaammat Fjeld展馆,这是一个公共装置,坐落在两个峡湾之间,在当地山丘的东端相遇。

建筑师Konstantin Ikonomidis利用了Sarfannguit的峡湾和山区地形,格陵兰因纽特人在这里和谐生活了千年,这是他在建造Qaammat Fjeld展馆时的灵感来源。

为了让当地人和游客更接近丰富了该地区文化和土著历史的风景和遗产,Ikonomidis在设计Qaammat Fjeld展馆时,最大限度地尊重了它所处的景观。

保持结构接近当地传统的建筑技术,Ikonomidis通过在地形上钻孔40毫米的垂直梁来形成装置的基础,将Qaammat Fjeld亭固定在岩石山上。

两根水平金属杆支撑在地面梁上弯曲形成两个半圆。Ikonomidis与总部位于伦敦的Wonderglass玻璃公司合作,在单杠上砌砖,形成半圆形。Ikonomidis从Qaammat Fjeld展馆的中间雕刻而成,为游客开辟了一个入口和观景点,让他们走过并欣赏冰冷的景观。

Ikonomidis希望通过玻璃砖反映峡湾的景观,向游客和当地人展示随着时间和季节变化而变化的环境。玻璃砖也与日出和日落玩耍,带来水晶般的阴影和光线显示。

设计师:康斯坦丁·Ikonomid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