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苹果配件与令人兴奋的黑色星期五交易,节省大这个假期!

自1976年成立以来,苹果一直走在现代创新的顶峰!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这些很棒的产品和灵感苹果为我们提供了。开创性的科技每当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时,我们总是发现自己咬着指甲,好奇地扭动身体。不用说,我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苹果产品,尽管它们本身就很惊人,但用一些很酷的创新配件来进一步增强它们总是很有趣的。还有什么更好的日子来购买这些配件呢黑色星期五? !我们最喜欢的品牌在黑色星期五有一些令人兴奋的优惠,我们最喜欢的苹果配件!我们为你挑选了其中最好的。购物快乐!

1.十二南方的HoverBar组合

比支架或三脚架更多功能,iPad和iPhone的HoverBar Duo可以更好地描述它所能做的事情,而且它能做很多事情!简单地说,HoverBar Duo可以把你的iPad或iPhone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并且在任何你需要的方向。它的多铰链臂可以无限调节(有点像牙医椅子上的灯),它可以选择平底座和夹底座,这使得HoverBar Duo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桌子上或厨房柜台上,甚至可以悬挂在架子上或杆子上。一个通用夹允许HoverBar Duo持有各种各样的设备,包括旧型号和新型号的iPad以及所有代的iPhone。12 South有一个惊人的黑色星期五交易!HoverbarDuo最初的售价为79.99美元,但现在你只需要59.99美元就可以买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9.99美元

2.十二南方的PlugBug组合

PlugBug Duo由Twelve South公司的真正天才制造,只需连接到你的MacBook充电器,为它供电,同时还提供两个额外的USB端口,以连接其他设备或电缆。这个红色的适配器适用于所有的MacBook充电器,甚至还可以作为旅行适配器,让你可以用国际插座来使用你的MacBook充电器。它有5个不同的扣接插件,可以让你把你的MacBook插入任何你可能遇到的国际插座。除了为你的MacBook充电器提供国际兼容性之外,PlugBug Duo的两个usb简直是天赐之物,因为它们可以让你在运行MacBook的同时为iPhone和iPad充电。12 South有一个惊人的黑色星期五交易!PlugBug Duo最初的定价为59.99美元,但现在你可以花35.99美元买到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5.99美元

3.Moment iPhone 13入门套件-两个镜头

Moment的iPhone 13入门套件非常适合那些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的摄影爱好者!这款套装包括Moment最畅销的两款镜头、一个带有安装系统的手机壳和一支镜头笔。在智能手机上点击终极图片所需的一切都包含在这个漂亮的小工具包中。而且,时刻有一个惊人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你现在可以花114.94美元购买这套套件,而不是154.94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4.94美元

4.Elago快照案例

Elago Snapshot Apple AirPods Case with AirTag

AirPods Pro的快照盒采用了相机形状的设计,在人造相机镜头内整齐地放置了一个AirTag。除了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傻瓜相机外,Snapshot还可以保护你的AirPods Pro免受物理损坏和盗窃。全硅胶设计有助于减震,同时还能实现无线充电,而且你现在在AirPods Pro上绑了一个AirTag,使用“查找我”功能就能很容易地追踪耳机的确切位置。你可以和Elago一起庆祝感恩节,使用代码TURKEY21,这个酷炫的箱子可以打八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9美元

5.十二南PowerPic mod无线充电器

看起来就像一个光滑的有机玻璃相框,Twelve South的PowerPic mod在任何时候都很有用——既可以作为桌面或床头装饰,也可以作为智能手机充电的小工具,因为在照片和有机玻璃相框下面有一个兼容qi的10W无线充电模块。相框无线充电器的概念并不是全新的。事实上,最初的PowerPic就是这样,尽管它有一个更厚的框架(或者边框,如果你想叫它的话)。虽然就像科技公司每年都在努力缩小边框一样,PowerPic mod专注于完全无边框,它的设计干净简约,但仍然可以挂载照片和给手机充电。而且,十二南有一个惊人的交易!PowerPic mod最初的售价为59.99美元,但现在你可以花47.99美元买到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7.99美元

6.十二南罗盘Pro

十二南方的指南针Pro是你的iPad需要的画架!他们推出了重新设计的Compass Pro,它的基本功能是一个全金属折叠支架,可以从三个不同角度支撑你的iPad。你可以把这个多功能的小玩意当作免提的展示架、打字或素描楔子,以及交互式桌面来使用。此外,十二南部有一个惊人的黑色星期五交易!Compass Pro最初的售价为59.99美元,但现在你可以花49.99美元买到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99美元

7.Elago苹果铅笔套

为了唤起怀旧之情,elago的Apple Pencil(第二代)封面采用了熟悉的六角形铅笔美学,背面有橡胶笔尖。把它们滑到你的铅笔上,除了给你一个过去的爆炸,由于硅胶结构,盖子增强了你的抓地力,并保护你的硬件免受意外掉落和划伤。此外,这个外壳与iPad Pro兼容,甚至还支持通过磁性连接到平板电脑的侧面来为铅笔充电!你可以和Elago一起庆祝感恩节,使用代码TURKEY21,这个酷炫的铅笔套可以打八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99美元

8.十二南行动乐队

ActionBand是一款全新的带边框的防汗带,可以和你的Apple Watch相结合,这样你就可以在锻炼的同时跟踪你的活动,同时防止汗水松开你的手!ActionBand本质上是一个带有镂空框架的防汗带,可以固定你的Apple Watch,让你一整天都在流汗而不会松开手。Twelve South成对出售,会给每位顾客发一条带有安全苹果手表框架的ActionBand和一条普通的防汗带,可以缠在你不戴手表的手腕上。用户可以完全访问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和侧边按钮,从而完全控制自己的手表。而且,十二南有一个惊人的交易!ActionBand最初的定价为29.99美元,但现在你可以花24.99美元买到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4.99美元

9.Elago Wristfit

在发布时,Airpods被批评太“容易丢失”。这就产生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比如Elago Airpods表带,它可以帮助你把昂贵的耳机固定在合适的位置,消除丢失耳机的危险。腕带是另一款“明智”的产品,它可以让你把Airpods耳机连接到Apple Watch上。将它们放在一个容易拿到的地方,腕带可以将手表固定在手腕上,Airpods就像耳机的皮套一样固定在表带上。当你不使用它们的时候就把它们放进去,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它们了。这也意味着你不需要随身携带牙线盒形状的手提箱!你可以和Elago一起庆祝感恩节,使用代码TURKEY21可以获得20%的优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9美元

10.12个南方的AirPods安全气囊

Twelve South 's AirBag由真皮制成,是存放和携带AirPods的完美迷你包。复古风格的包在任何时候保护你珍贵的AirPods。你可以把它扛在肩膀上,挂在脖子上,或者用一个皮革把手代替带子。12 South有一个令人兴奋的黑色星期五交易,这个超级可爱的包。你现在可以花19.99美元购买它,而不是原来的24.99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