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黑匣子是科学家建造的一个坚不可摧的记录仪,用来记录气候变化和文明

这个巨大的钢盒子坐落在塔斯马尼亚岛的偏远地区,是一个坚不可摧的工具,旨在比我们所有人都长寿,同时记录我们的每一个行动和不作为气候变化这影响了我们的文明,而且它已经开始记录了!地球黑匣子类似于设计用于在飞机失事中幸存的黑匣子,并为调查人员提供导致灾难的有价值的数据——除了在行星范围内,因此无论谁找到它,都可以访问导致我们最终垮台的所有数据。陷入生存危机?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大幅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可持续性无论如何。

这是一个10米x 4米x 3米的钢铁巨石,位于塔斯马尼亚岛,它被选为地缘政治和地质稳定性,领先于其他候选国家,如马耳他,挪威和卡塔尔。他们的想法是,如果灾难性的气候变化导致我们的衰落,塔斯马尼亚遗址可以为未来文明的利益提供黑匣子,因为我们目前正处于本世纪升温2.7摄氏度的轨道上。据Clemenger BBDO的Jim Curtis介绍,该项目完全是非商业性的,指导设计原则是功能性。

这个盒子将由7.5厘米厚的钢制成,从花岗岩上悬挑出来,里面装满了大量的存储驱动器,并有互联网连接,全部由结构屋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据艺术团体Glue Society的联合创始人乔纳森·尼伯恩(Jonathan Kneebone)介绍,它还将包括提供备用电力存储的电池,Glue Society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一起参与了该项目。

当阳光普照时,黑匣子将下载科学数据,一种算法将从互联网上收集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材料。它将收集陆地和海洋温度、海洋酸化、大气二氧化碳、物种灭绝、土地使用变化,以及人口、军事开支和能源消耗等数据。它将收集相关数据,如报纸标题、社交媒体帖子和关键事件的新闻,如缔约方会议(COP)气候变化会议。

黑匣子将记录时间的向前和向后,以记录我们是如何到达现在的位置的——从互联网上提取任何可用的历史气候变化数据。虽然房屋结构本身明年初才开始建造,但硬盘已经开始记录,从今年11月在格拉斯哥举行的COP26气候大会开始。通过压缩和存档,开发人员估计未来30到50年将有足够的容量存储数据。

与此同时,该团队正在研究扩大容量的方法和更长期的存储方法,包括刻在“钢板”上。它将使盒子在每一层存储的使用上更加高效,并使存储数据成为可能,即使不能保存数千年,也可以保存数百年。要想通过三英寸厚的钢铁外壳进入盒子内部,已经需要一些聪明才智了。柯蒂斯说:“我们的想法是,如果地球真的因为气候变化而崩溃,这种坚不可摧的记录设备将会在那里,让留下来的人从中学习。”

开发人员认为,无论谁能做到这一点,他也能解释基本的符号。“我们正在探索在盒子里安装一个电子阅读器的可能性,它会在阳光照射下被激活,如果盒子因为灾难而进入长期休眠状态,它也会重新激活。”这并不是第一次,我们已经有了一个装满了重启农业的种子的末日金库,甚至还有一个存放奥利奥食谱的陨石安全金库……你知道,以防你在末日后想吃饼干。

设计师:地球黑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