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Akira超级自行车将赛博朋克2077的未来主义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黑暗中孤独的幽灵,一个两轮的大块头,正等着用它肌肉发达的身材和华丽的姿态点燃道路。迎接Akira&Ducati巡航超级自行车,将使你所有的自行车爱好者去虚弱的膝盖!

闪亮的红色金田牌超级摩托车1988年上映的科幻电影《阿基拉》在80年代的流行宇宙中留下了持久的印象,而这个传说仍然存在。毕竟,谁能忘记在东京高速公路上飞驰的宽而低的车身喷气式自行车呢?这辆看起来很帅的自行车有几个现实生活中可以在街上合法行驶的化身,但没有一个是你和我们可以亲手把它停在车库里的。上海艺术家James Qui设计的这辆Akira自行车给了我希望。总有一天,Akira的未来主义外观的摩托车将在高速公路上飞驰,几十年后,它将成为狂热的宠儿。

詹姆斯称其为Akira&Ducati的原因很简单——它是围绕杜卡迪的Diavel巡洋舰自行车建造的。好斗的Akira自行车采用了捐赠者自行车的网格框架和额外的框架,以支持骑车人在长途旅行中,一个喷气式飞机的驾驶舱覆盖着碳元素,L-Twin内燃机和一组涡轮增压器,以提供更多的动力。巨大的球形倍耐力P-ZERO轮胎和巨大的前进气口使它具有赛博朋克的吸引力。没错,大友克弘的漫画《Akira》启发了塞伯朋克2077草Yaiba CT-3X -开放世界动作冒险游戏中最快的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有前轮安装的大灯和另一组腹部安装的led灯,用于在雾天提供额外的照明。有一个双Termignoni消音器设置加入到蓝色钛头和碳纤维元素的车身带来了一种风格的外观。将其与单面摇臂和典型的80年代新复古显示器相匹配,这款Akira火箭注定会吸引眼球。在Akira自行车上的一切都是对细节的深刻关注,任何时候Akira的真实生产模型将会到来,James Qui将是那个人联系的蓝图!

设计师:James 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