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文物指针仪器(月球光学)评论-跑车外观

优点:


  • 引人注目的跑车设计,半透明的顶盖

  • 提供蓝牙、无线(RF)和有线连接

  • 是否可用于玻璃或反光表面

  • 易于维修和更换损坏的部件

缺点:


  • 人体工程学需要一点适应

  • 在其价格范围内没有提供高级鼠标功能

评级:

美学
人体工程学
性能
可持续性/可修复性
物有所值

编辑引言:

月球文物指针仪器改变了你认为电脑鼠标的样子,它易于修复的设计完全改变了游戏。然而,它的价格标签缺乏功能,可能会让更高级的电脑用户望而却步。

计算机及其外围设备可能是人们通常会与漂亮的设计联系在一起的最后一种消费产品,特别是如果你看过这些电子装置在个人计算早期的样子。苹果不仅让消费者更加关注设计精良的小产品,还让他们更能接受为这些产品支付的价格,这一点或许值得称赞。一直以来,不断有设计师设计的产品试图为电脑和配件增加一些视觉吸引力,但更注重外观,而牺牲了实际用途。然而,伦敦的月球文物公司想要证明你可以拥有美丽、功能和长寿,所以我们带着指针仪器月球光学模型旋转了一下,看看它是否真的是你唯一需要的鼠标。

美学

Lunar artifact将其鼠标指针(Pointer Instruments)与克尔维特黄貂鱼(Corvette Stingray)进行了比较,很明显,该设备的设计灵感来自跑车,而不是其他鼠标。它的轮廓让它看起来像是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空气动力学,你几乎可以想象它在你的桌子上滑动,只需要很小的推力。正如我们稍后将看到的,事实上,它被设计成只需很小的努力就能顺利运行,至少你的手臂是这样。

指针仪器有相当多的变化,这取决于用于顶盖和底座的材料。例如,Lunar Optic的半透明顶部应该会让技术爱好者感到高兴,而铝制底座的设计很轻。那些喜欢稍微重一点的人可以选择使用黄铜作为底座的Solar Optic型号。

其他款式的皮革选择可能会有点争议。当然,真正的全颗粒皮革以让皮肤呼吸而闻名,但无论环境如何,当使用电脑鼠标时,手往往会出汗。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会磨损,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是月球工艺品鼓励人们接受的东西。这些材料被承诺会很漂亮地老化,如果它们变得难以忍受,你可以随时更换它们。

人体工程学

月球文物指针仪器看起来不像你的普通鼠标,即使与市场上一些更深奥的游戏鼠标相比。然而,这种独特的视觉标识确实会对产品的可用性产生影响,一开始在你手中可能会感到陌生。该公司自己也承认,你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你的工作效率。

Lunar artifacts坚持认为,你投入的时间是值得的,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据说会提高你的舒适度。与普通的鼠标不同,你不需要抓住指针仪器,你的手应该舒服地放在表面上。鼠标的双灵巧设计无疑会让左撇子用户感到舒适,但你的其他手指可能会感到不知道该放在哪里。

奇怪的是,Lunar artifacts出售一种可选的尼龙配件握把,基本上模仿了游戏鼠标的形状。不幸的是,这是一笔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的额外费用,如果它包含在盒子里可能会更好,特别是因为该公司承认没有一种方法适合所有人。

设计师至少承认,不同的人对鼠标的重量和重量有不同的偏好,尤其是在玩游戏的时候。发光的铝制外壳最像电脑鼠标的深色色调,对于那些有更精确的运动控制和更喜欢轻触的人来说,重量只有120克。重195克,黄铜外壳的重量略重,提供了坚实的感觉,而不是不舒服的沉重。

可持续性

如今的设计师越来越意识到他们的产品对生态的影响,许多人把创造普通人也能接受的可持续设计作为自己的使命。说到消费电子产品,产品的易修复性或可回收性已成为主要卖点,指针仪器可能因此获得了最高分。它的盒子甚至可以作为相框重复使用,尽管它可能不是展示你脸的最佳方式。幸运的是,包装使用的是可回收材料,所以即使你决定不像设计师想要的那样使用它,它仍然得分。

许多公司和设计师都吹嘘自己的产品采用可持续或环保材料,但有时塑料的使用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塑料确实可以使用很长时间,但当它开始显示出它的年龄或需要更换时,问题就开始了。月球文物确实有一个终身维修服务计划,可以处理这些材料的妥善处理,但它仍然给指针仪器的整体可持续性打了一个问号。

尽管关于这种材料的可持续性可能存在一些争议,但它们至少比普通塑料耐用。然而,更重要的是,除了电路板之外,鼠标的几乎所有关键部件都可以轻松更换。Lunar artifacts甚至有一个关于如何拆卸和重新组装指针仪器的方便视频指南,向买家保证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这个提议的一个小问题是,你必须知道去哪里买这些替换零件。虽然这些组件在网上可能并不难找到,但如果Lunar artifacts自己出售这些组件,或者至少将客户与出售这些组件的商店连接起来,那就太棒了。

性能

指针仪器在设计上被比作跑车,但它的行为像克尔维特黄貂鱼一样吗?它绝对不是一个懒散的,提供高达3000 DPI的精度,但这就是它。如果鼠标的性能是根据按键的数量(包括可编程按键)来判断的,或者是根据一个喜欢扣动扳机的手指的敲打次数来判断的,那么这款设计师设计的鼠标可能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它确实有一个功能,不是所有的电脑鼠标都有,即使是更昂贵的鼠标。它可以用在任何表面上,包括玻璃或反光材料,经常扔掉光学鼠标。当然,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套配套的,你仍然可以从Lunar artifacts购买一个皮革鼠标垫。

虽然指针工具可能缺少按钮,但它绝对不缺少连接选项。除了蓝牙和射频无线,您还可以使用USB-C电缆连接它,这也用于充电。如果你有一个足够大的qi兼容无线充电板,它甚至还支持无线充电。

价值

名牌产品通常比普通零售产品更贵,这不仅仅是因为它们是名牌产品。除了投入的心思和额外的照顾外,所用的材料也在制造产品的总成本中起着一定的作用。月球文物指针仪器显然有这些标记,但问题是它是否值得155英镑(200美元)的价格标签。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主要取决于你用鼠标做什么。它很难像专用的游戏鼠标那样发挥作用,而且很容易反复磨损按钮,即使你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更换它。还有其他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鼠标,具有大量的功能,成本要低得多,尽管就整洁的外观而言,它们绝对比不上指针仪器。

判决

伦敦的Lunar artifacts正在挑战电脑鼠标的概念。除了PC游戏玩家之外,鼠标通常被认为是可有可无的,它被购买和丢弃的比例往往高于其他电脑外围设备。虽然人们可以眷恋自己的键盘,并尽可能地修理它们,但老鼠往往只是被替换掉,它们被丢弃的尸体填满了世界各地的垃圾填埋场。

指针仪器颠覆了这一想法,月球光学模型赋予了它一种视觉天赋,可以吸引喜欢透明或半透明设计的计算机用户。虽然跑车的灵感可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但月球文物指针仪器肯定会,只要有可用的替换部件。从它的价格标签来看,你可能真的希望这是你买的最后一只鼠标,幸运的是,它就是这样设计的。

但是,即使月球文物指针仪器老化了,所有者也会发现它优雅而美丽地老化。随着时间的推移,当皮革顶部出现磨损,当铝和黄铜主体开始长出铜锈时,鼠标开始呈现出更个性化的外观,这取决于用户对设备的使用方式。这样,指针仪器就不仅仅是一个实用的鼠标,在它达到它的目的后你就可以丢弃它。相反,它变成了你生活的一个更可见、更有形的记录,几乎以个人的方式与它的主人一起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