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Cybertruck - Thundertruck与蝙蝠翼太阳能遮阳篷是所有越野冒险的蝙蝠车化身

这款超未来的电动汽车看起来就像一辆进化的蝙蝠车RC玩具车,神奇地变成了现实世界的放大版。Thundertruck将其顶部安装的蝙蝠翼太阳能遮阳篷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它可以增加电池的电量储备,并在极端高温下作为露营、钓鱼或烧烤时的有效遮阳。

所有的汽乐动体育英超车迷都在等待Cybertruck最终下线并上路。虽然这已经被推迟到2022年的某个时候,但具有跑车性能的下一代多用途卡车似乎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梦想。这是电动汽车的绝佳机会MUV给视觉的终极表现卡车宽机翼。迅雷卡车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因为它是专为个人谁更喜欢生活和驾驶以外的谚语线!

由沃尔夫冈·IP设计,外观犀利,用途广泛电动汽车接收电流乐动体育英超汽车设计原则带来优越的越野和越野性能的突出。据他们介绍,迅雷卡车是专为户外爱好者和不喜欢生活在边界内和随大流的年轻人群而设计的。这款特别前卫的卡车(尖锐到连赛博卡车都显得生硬)的灵感来自澳大利亚内陆,并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适应任何地形和冒险。它从0到60英里每小时只需3.5秒,拥有高性能的电动马达功能。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确保了危险路段的安全,因为驾驶错误的范围始终存在。

宽敞的货床可以通过台阶进入,可扩展的装载坡道可以装载2轮或4轮自行车。一体化露营帐篷在主托盘上展开,并通过PV后备箱盖升起。甚至还有一个带滑出式厨房或冰箱的多用途拉出式侧拉式存储单元。一架匹配的无人机从车顶起飞,执行侦察或灵气,以评估未知领域前方的道路状况。你还能从这样一个看起来很时髦的MUV那里得到什么呢?

更棒的是,配备180千瓦时电池的4×4(800马力)可以转换为210千瓦时电池供电的6×6(940马力)多用途电动怪物,综合行驶里程为560英里,并提供额外的2驱牵引力。正常版本和6×6版本的离地间隙均为14.5英寸,接近角为48度,离开角为82度。目前还没有消息说这辆纯哑光黑色的卡车什么时候会在道路上放火,但如果在明年的任何时候,特斯拉将会有一个非常头疼的问题!

设计师:沃尔夫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