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空间提出了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未来旅行解决方案,从陆地到水上甚至空中

小屋大小的空间,可以像大型四轴飞行器一样在空中飞行,像快艇一样在水中行驶,像我们见过的其他休闲车概念一样在公路上通勤。这是通过对接移动模块来实现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使用沃尔沃空间!

实际的交通不仅仅是从目的地A到目的地B,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很多汽车概念都围绕着舒适的休闲体验,由通风和技术负载的公用设施支持。的沃尔沃然而,空间将事情提升了几个层次,人们不仅可以在路上通勤,还可以在水上和空中通勤。设计师Joon-yeop Bae说,他们的愿景是创造一个紧凑舒适的空间,本质上是高度模块化的,就像当今时代的移动住宅一样。它是关于休闲、工作和娱乐,而不会错过舒适的家庭范围。

Joon精心制作了机动车辆圆荚体从建筑的角度来看,因此,采用吊装榻榻米结构进行室内设计布局。所以,我们谈论的是一个白天可以阅读或工作的角落,晚上可以舒适地睡觉的空间。结构的旋转能力通过弹出式表格为不同的实用程序带来了多种姿势。为了让用户在这个舒适的世界里保持平静,这里有无线充电座、互动环绕扬声器、灯、杯架和一个额外的篮子。有多种照明选择,也可以根据需要创造合适的环境空间。

沃尔沃空间的外部和内部变得模糊,完全开放的铰链,这是一个温暖的晴天的理想选择。天花板也像百叶窗一样打开,让更多的光线进入室内,营造通风的感觉。这一发人深省的概念的整体设计很有趣,毫无疑问,该项目赢得了2021年沃尔沃设计竞赛。

设计师:Joon-yeop B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