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手柄的概念抛弃了惯例,给你的a级游戏带来舒适

许多玩家抱怨游戏控制器的按钮布局不一致,但有一件事是不变的,那就是玩家已经学会了接受基本设计,即使他们不喜欢它。

游戏手柄早在电子游戏家用主机问世之初就已经出现了,它们的变化很小,但与此同时,在过去几十年里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游戏控制器的基本形状几乎没有改变,即使对人体工程学和职业游戏进行了所有的研究。然而,设计师总是会想出挑战极限的方法,特别是一个想法,几乎改变了游戏手柄的一切。

设计师:TongZheng

随着控制器的发展,玩家的习惯也随之发展。有些游戏开始要求更多互动,需要添加更多按键。然而,更多按键意味着要改变你高效、舒适地握着手柄的方式,这就导致了现在所谓的“C-Hand”握把的诞生。

这个C-Hand可以让玩家用几乎所有的手指去按压游戏手柄上的所有按钮和操纵杆。不幸的是,目前几乎所有控制器使用的设计都不完全有利于这种抓地力。控制器的“翼尖”让玩家更容易“正常”地握住控制器,而在按钮和操纵杆之间不断切换则是拇指的灾难。

C-Gamepad的概念诞生于对一种控制器的需求,这种控制器是专门为这种流行的手部位置设计的,特别是它的球形和小的突出来保持稳定性。然而,这种设计也移动了一些按钮,以减少玩家切换拇指的次数。然而,最大的变化是摇杆变成了球,失去了“棒”部分。

然而,与普通的操纵杆不同的是,只有右侧的操纵杆能够向四个方向移动以调整视图,而左侧的“操纵杆”只能向前或向后移动角色。虽然这涵盖了游戏中的大多数行动,但它可能会遗漏其他常见的动作,如向两侧扫射。然而,这种新控制器设计的最大缺点是玩家不熟悉现有的游戏手柄,但如果这意味着在竞争中获得优势,这可能是玩家愿意经历的学习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