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炉子友好的烤箱,让你在家里和户外轻松地烘焙与它的便携式设计

谁说面包师必须远离他们的技艺野营?这种便携式烤箱能够让你在炉子的火焰上烘烤,这是你前往荒野时等待打包在汽车行李箱中的终极配件。

这款概念性便携式烤箱被称为Ember,具有整体设计,光滑而巧妙的结构,以确保它可以在炉子的火焰上使用-不通电-创造理想的烘焙条件。你可以把这个节省空间的烤箱放在厨房柜台上,或者就像我说的,在你外出露营的时候带上它。但正如设计师所说,这款烤箱更具体地说是一种解决方案,旨在促进小厨房的烘焙。

设计师:Adrian Perez

考虑到它的烘焙过程,Ember能够比传统方法更快地在小的家庭空间烘焙更健康的食物。这个装置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只需把它放在炉子上,把Ember装满用来烤纸杯蛋糕的容器,然后盖上玻璃盖。热量通过角落到达烤箱的顶部,然后从盖子反弹回来,从顶部烘烤纸杯蛋糕。同时,热量也可以从中心进入余烬,从底部均匀地烘烤蛋糕。

为了扩大可能性,烬为不同类型的准备提供了多个配件。除了纸杯蛋糕托盘,你还可以得到一个多用途托盘,一个耐火容器和一个架子。Ember的一侧有手柄,可以打开或关闭火焰,一侧有温度计显示,它与专用的移动应用程序相连。该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密切关注你的准备工作,还可以滚动浏览你可以在便携式烤箱中准备的一系列食谱。对于更时尚的家居,Ember也有樱桃番茄、草莓石英和鲑鱼色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