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室内无人机飞行,将冷热空气传递给屋内的人

不同的人对温度有不同的需求和耐受性。对一个人来说是室温的温度对另一个人来说可能是不舒服的温暖。有些人很容易冷,而另一些人可能需要在他们面前把风扇或空调开到最大。各种各样的需求意味着要在房间里达到满足所有人的完美温度几乎是不可能的。同时,考虑到多种电器的空间限制,满足每一种偏好也是不切实际的。这就是这种室内无人机的想法试图解决的问题,让你家里的每个人都对专门为他们提供的空气温度感到舒适和满意。

设计师:Miray Ozlem ER

现在可能很难想象,但未来的房子里可能充满了不同种类的机器人。我们已经熟悉了机器人吸尘器的滚动罐子,但也许有一天,小型机器人无人机也会在里面飞行。无人机AC被设想为一种自动飞行的机器人,它的唯一目的是通过气味和冷热空气来控制人们的情绪。

简而言之,无人机AC的想法是让这架四轴飞行器在房子周围飞行,扫描人们的体温,然后向他们的方向吹热或冷空气,将体温提高或降低到更舒适的水平。它还具有像香气扩散器一样传播气味的功能,它的飞行能力可以使它更有效地在房子里传播令人愉快的气味。

这些功能大多是自动化的,由传感器和算法组合控制。当它需要充电时,它甚至可以飞回安装在墙上的基座上,而不是真正下降到临界水平。人类需要做的唯一人工干预就是放入水来冷却空气。

虽然无人机AC的概念听起来和看起来都很棒,而且这种无人机在遥远的未来确实存在的可能性很小,但目前的设计留下了一些问题。四轴飞行器自然会影响无人机周围的气流,所以这也可能会影响向某个方向吹冷热空气的效果。补水区离无人机的充电口如此之近,似乎也会招来麻烦。这一设计确实激发了人们对未来房屋的想象,以及我们的生活如何通过这样的智能产品变得更舒适、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