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鼠标让你控制像钢铁侠一样的小工具

选择一个鼠标或控制器来使用电脑可能是个人的努力。它不必是一刀切的,有时我们需要一些不那么无聊的东西,而不是普通的鼠标。

人们曾多次尝试重新设计鼠标,但真正取得成功的只有少数。硬核玩家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他们会选择那些专为玩家设计的游戏。设计师和创意专业人士更喜欢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因为它们提供舒适,减少疼痛,并有助于生产更高质量的工作。对于那些喜欢机器人的人来说,无线鼠标可能是首选。

设计师:下一个行业/ Tactigon

战术gon皮肤重载演示

许多人也喜欢自定义控件,所以可编程功能是必须的。战术gon SKIN的目标是回答一些需求,作为一个现成的手势控制器。它不像普通的鼠标或控制器。它带有人工智能算法,有助于提高手势性能。

这种设计是人机界面革命的产物。手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使用的自然界面,我们把它作为一个特殊的配件是正确的。T-SKIN Reload是数字世界的全部,允许您编程手势和语音控制,以用于不同的任务,无论是在PC上,游戏,机器人,3D CAD,甚至是微不足道的PowerPoint。

战术皮肤重载游戏控制器在行动

1

该产品是高度可编程的,所以更高级的用户可以定制它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也就是说,你真的不需要这样做,因为已经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与它一起使用。

由于算法和集成传感器之间的相互作用,可以预期准确的运动和手势捕捉。它有三种使用方式:鼠标、触摸板或演示器。您可以使用战术齿轮(或T-GR)软件对设备进行编程。它可以对自然的手部动作做出反应,并能识别超过48种手势。说到语音控制,你可以脱口而出几个命令。你可以同时使用声音和手势来更好地控制。

战术gon 3D可穿戴鼠标控制器

这款配件是可穿戴的无线设备。这是可能的,因为它可以检测到手的运动。触摸键盘追踪来自其他四个手指的压力。这款可编程的可穿戴鼠标就像你手的延伸。它知道你的声音和手势,所以你可以方便地完成几项任务。它最适合用于控制VR和AR设备、PowerPoint演示文稿和3D建模软件。它也可以用于手柄、无人机和机器人。

战术gon SKIN Reload通过蓝牙(BLE)轻松连接您的小工具。这意味着你可以将控制器与另一个设备配对,就像设置无线耳塞一样简单。充满一次电后,它的电池可以持续使用40个小时,所以你不必担心频繁充电。

T-SKIN装填弹的设计基于一只手套。它实际上看起来更像一个手镯,但工作原理与智能手表类似,具有所有的功能和特征。它可以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和控制器,承诺7毫秒的超低延迟和完美的连接,只要在10米半径内。

战术gon皮肤无线鼠标设计

如果你认为这是钢铁侠会使用的东西,那么,这个设计实际上是基于一个年幼的女儿想要一个像钢铁侠一样的控制器的愿望。The tactical gon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assimiliano随后与他的团队分享了这一挑战。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设计出一款既时尚又实用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可穿戴鼠标。其结果是,现在的设备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快了工作流程,而且使用起来相当有趣——让你觉得自己一生中至少有一次像钢铁侠一样。

必不可少的三维可穿戴鼠标素描插图

战术gon皮肤重载鼠标控制器项目

战术gon皮肤重载演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