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谨慎的VPN连接到您的设备,以建立一个安全的连接,并保证您的数据安全!

由于我们大部分的工作时间都在网上进行,vpn的使用安全上网受欢迎程度稳步上升。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使用vpn通过安全连接自由地访问互联网,并确保我们的数据被加密并被网络入侵者访问。当你在做一些隐秘的工作时,比如即将到来的活动或机密项目时,它们就会派上用场。加上他的VPN设计,Ian Redcay提出了Black的概念,这是一个虚拟专用网络和硬件解决方案,用于日常用户的数据保护和不受限制的互联网访问。

传统上,vpn作为在线服务或公司购买的昂贵硬件系统来运营,以保护他们的数据,而普通消费者在大多数情况下无法使用。为了为希望通过已建立的安全连接与网络自由交互的消费者创建一个更易于访问的解决方案,Redcay设计了Black。除了包裹着Black内部PCB的透明隔间外,便携式VPN设备的外观都是黑色的。透明和不透明的微妙而鲜明的组合表达了布莱克的数据加密和开放互联网访问的双重目的。

虽然Black的外观本身可能是一个焦点,但硬件的外观与其内部功能相结合,将美学与实用性相结合。一旦用户通过他们的个人设备(无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智能手机)连接到Black,那么集成的VPN处理就会加密用户的数据,同时管理网络访问,以保护用户的匿名性。除了Black的主要数据加密功能外,静音通风口和LED指示灯等功能进一步证明了Black对模糊性的承诺。通过最小的品牌和低调的设计元素,Redcay概念化了一种VPN设备,它在外观上不显眼,在功能上很流畅和高效。

设计师:伊恩Redcay

Black暴露的PCB允许用户看到VPN硬件中的内部进程。

Black的灵感来自经典和当代的技术设计解决方案。

黑色足够小,可以放在你的手掌上,但又足够隐蔽,可以在任何地方保护你的数据。

通风口位于PCB上方和下方,允许冷空气在长期使用期间被动冷却组件。

Redcay说:“暴露的内部电路板为数据加密提供了视觉环境,因为它是通过设备内部的电路和内部组件的缠绕阵列进行加密的。”

保持其具有凝聚力的品牌标识,从Black的目的到包装,一切都保持了朦胧和美学的光滑。

Black的小特性提供了可移植性特性,可以让您将数据保护带到任何地方。

关于Black的整体外观,Redcay说:“Black的品牌效应很小;一个小小的字母组合,从远处几乎看不出来,通过一致的视觉语言统一了品牌的身份和设备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