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帮助你在户外轻松做饭,在你下次露营旅行

我,真心爱一个好老野营旅途愉快!在大自然中放松,在我自己的甜蜜泡泡里,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对我来说听起来就像天堂!不过,在任何露营之前,有一件事总是让我担心,那就是吃饭!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美食爱好者,对我来说,任何时候都必须有温暖新鲜的饭菜。当你在户外又脏又脏的时候,一顿好饭并不一定能保证,但我们总是可以尽最大努力!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便携式和功能性的厨房电器,即使你周围只有荒野,也能帮助你准备美味的饭菜!从受dhl启发的公文包大小的便携式野营炉到便携式电锅,可以在露营时煮出完美的汤——我们收集了一系列超级酷且有用的户外烹饪用具,它们将为你提供美味的食物。

1.的灰烬

被称为的灰烬这款概念性便携式烤箱的特点是整体设计,外形时尚而巧妙,确保它可以在没有电的情况下,在炉子的火焰上使用,为烘焙创造理想的条件。你可以把这个节省空间的烤箱放在厨房柜台上,或者就像我说的,在你外出露营的时候带上它。但正如设计师所说,这款烤箱更具体地说是一种解决方案,旨在促进小厨房的烘焙。考虑到它的烘焙过程,Ember能够比传统方法更快地在小的家庭空间烘焙更健康的食物。这个装置使用起来也更方便——只需把它放在炉子上,把Ember装满用来烤纸杯蛋糕的容器,然后盖上玻璃盖。

2.崔氏电热锅

由于露营限制了我们通常可以使用的许多不同的烹饪方式,菜单通常也非常有限。为了拓展露营的烹饪体验,工业设计师Yunsoo Choi设计了一款露营电锅,甚至可以用来煲汤。它的特点是三角形,崔氏电锅采用与三脚架和台灯相同的形式,具有相似的轮廓。虽然它的形状是熟悉的,但它的操作略有不同,适合煮炖菜和汤。露营用品和炊具都保持紧凑的结构,以确保最终的便携性,崔的电锅也不例外。通过伸缩分层系统,Choi的电锅的不同模块可以相互配合,并由一个凸起的可移动把手携带。

3.架子上

以DHL的设计语言开发,PDF Haus旨在给予架子上一个简单的盒子轮廓与自由的态度,灵感来自配色方案,材料和饰面,DHL经常选择他们的车辆和品牌美学。烤架甚至还带有DHL贴纸和标签,可以粘在金属烤架的正面,变成它的桌子延伸。虽然大多数燃气灶都有一个单独的手提箱,但Shelf的整个烤架已经变成了一个可以合并和带走的烤架。外形和携带就像一个纤细的公文包,两个金属扣打开并滑出,露出架子的烧烤架和补充的桌子空间。

4.的

,灵感来自苹果手表的曲线和便携式电动汽车电池的概念,采用了自然友好的颜色。它类似头盔的设计,遮阳板(在这种情况下是盖子)可以用手柄卷起来。里面有一个磁性固定板,你可以把你想要烹饪或加热的食物放在上面,并设置定时器(它显示在把手上,你可以把它滚动回去启动微波炉)。便携性的便利性是由装置一侧的锁定机构确保的,当手柄向上卷或向下平推时,锁定装置就会锁定到位。由于其吸引人的形状和设计,Campo可以很容易地装在你的汽车的中控台上,所以你甚至可以在开车时享受一杯滚烫的咖啡。除了在户外的应用外,这种微波炉在意外停电或不叫的后院聚会时也能派上用场,把普通的一天变成令人惊喜的露营活动。

5.C3PO水壶和R2D2不锈钢旅行杯

2022年是《星球大战4:新希望》登上大银幕45周年,也是乔治·卢卡斯向我们介绍流行文化中最受欢迎的两个机器人近半个世纪以前。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以及《帝国反击战》40周年),Corkcicle推出了一整套星球大战灵感的酒吧用具,一定会让你的厨房焕然一新的!虽然该系列涵盖了所有《星球大战》中令人难忘的角色,但我们的眼睛瞬间就爱上了C3PO水壶和R2D2不锈钢旅行杯-两件餐具不仅在功能上搭配在一起,而且它们甚至在尺寸和比例上尊重它们的参考!

6.的G-cube

在我看来,真正的智能冰箱是一种能增加价值的冰箱,比普通的冰箱有更多的用例。这就是g立方智能迷你冰箱带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携附加功能进军。这款大小方便的迷你冰箱是为了帮助用户更方便地管理食物而设计的。它可以安装在厨房的墙上,以节省你在公寓宝贵的空间。此外,当你的冒险生活带你远离家乡时,G-cube可以从壁挂式上剪下来,藏在汽车后备箱里,或者添加到你的房车厨房里。当你在旅行时,G-cube除了可以管理食物和保持饮料的凉爽,还可以让你省去随身携带扬声器的麻烦。是的,没错!当G-cube通过蓝牙连接到移动设备时,可以作为便携式扬声器使用。

7.Oblic滴管

Oblic滴管是一款浸入式咖啡壶,设计有一个倾斜的轮廓和硅胶罩,可以准确地倒咖啡和喝咖啡。与传统的浸入式咖啡滴管类似,Oblic滴管允许用户在多个咖啡杯上以创纪录的时间酿造倒咖啡。配备集成塞子,转移Oblic滴管从一个杯子到下一个可以是一个干净,无缝的过渡,没有任何溢出。Oblic滴管由玻璃制成,有一个角度的轮廓,为传统设计带来了现代气息。斜角轮廓的Oblic滴管允许用户倾斜玻璃杯,以确保热水可以倾倒周围的边缘,使完美的倾倒。

8.29-L Zarges案

这个咖啡包它有各种各样的配件,看起来就像准备好被空投到战区一样,我只知道它会在29-L Zarges箱子的保护下幸存下来。酿造范围是一个坚固的,定制泡沫垫的轻量级德国铝盒,这是很受欢迎的Overlanding,可以整齐地堆放在其他类似大小的Zarges盒子上,或在需要时捆绑在车辆的外部。它的设计是为了防尘和防潮,而且根据Zarges USA的说法,它也是igbc认证的抗熊产品——所以不会有攻击性的灰熊偷喝你的咖啡,尽管在喝咖啡之前,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像愤怒的熊一样!该套装包括一个32盎司(946毫升)的大型BruTrek法式压滤机,更适合团体使用,具有手柄和喷嘴。

9.拉

被称为“拖”,极简主义的煤气炉在诱人的颜色组合中被感知,有一个辉煌的整体设计,依靠便携的便利性,并消除了加热表面的金属网。正如设计师提到的那样,HAUL的亮点是其简洁的设计。重新设计的炉子没有“突出的铁丝网”,这是传统煤气灶的一个缺点。此外,该紧凑型加热器设计轻巧,具有集成稳定支架和携带手柄。有趣的红白相间的煤气炉顶部有一个旋转旋钮,用于控制温度,并在不需要时点燃炉子或关闭它。

10.Forge烧烤架

户外烧烤架平衡设计美学与轻质管状框架结构的坚固性,以承担来自越野环境的任何滥用。它实际设计了双区,高输出BTU丙烷燃烧器,易于清洁美观。该锻造15烧烤拥有一个折叠准备表,便于存放,一个易于阅读的温度表,一个大钢柄,一个可移动的油脂托盘,内置开瓶器,和一个防风雨盖。在旅行时,将烤架塞在汽车的后挡板中,旋转的摇臂将烤架移离汽车,以便在露营时烹饪。旋转烤架也可以分离桌面烧烤时,需要。此外,还有一个坚固的枫木砧板来增加准备面,它可以被移开,把饭菜端到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