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竹制豪华小屋坐落在潺潺的小溪上,风景如画!

由斯里兰卡建筑师设计Thilina LiyanageGlamping River Cabin位于郁郁葱葱的森林中间,正对着潺潺的小溪,所以你可以在流水声中入睡,醒来时阳光透过树木窥视!

豪华野营小屋让你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露营。它不是超级豪华,但它绝对有最好的自然景观,还有你能钓到的所有免费鱼!小屋采用了荷花的有机形状(Liyanage的作品明显依赖于生物灵感),内部有一个床的空间,墙壁上有开放的裂缝,可以让空气和光线穿过。走出去,小屋有自己的甲板,有两把椅子和一张咖啡桌,提供了几英里内最宁静的休闲空间!

河边小屋,顾名思义,位于一条穿过森林的小溪的中心。它建在一个石头平台上,保持在水面之上,足以保持地板的凉爽,而不会有水涌入。要进入小屋,需要穿过一座木桥。

Liyanage的小屋存在于两个虚拟角色中。整体结构由竹子制成,而它可以选择覆盖半透明的织物或厚干草,让你选择你的隐私水平以及小屋内部的遮阳量。然而,船舱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前面的甲板,它确实提供了最好的视野,让你在面前的绿色植物和自然中休息,以及从你下面的小溪中汩汩流出的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