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配有专业级摄像头阵列的iPhone Air Flip是苹果公司首款可折叠手机

因为苹果是可折叠的iPhone是下一个大馅饼消费者都在焦急地等待咬一口;可折叠的iPhone的实物模型到处都是。在这个联盟中,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的观点最接近关于这款手机的有趣传言,它值得一看!

苹果可折叠iPhone是近年来保守得最好的秘密之一。虽然大量的泄漏,渲染和模型已经大便,没有官方的消息,这样的设备从苹果.这并没有减缓传言的脚步,传言称第一款可折叠iPhone将在2024年推出最新款,而且它将采用翻盖风格的外形,这可能会抢走萨米Galaxy Z Flip系列的风头。据推测,苹果认为翻盖iPhone的外形更有吸引力,因为它是一款可以折叠到口袋里的大屏幕设备,而不是向内折叠的Galaxy Z fold或向外折叠的柔宇FlexPai。

设计师:Antonio De Rosa

设计师们喜欢从传闻和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中汲取灵感,来设计他们即将推出或正在生产的苹果设备。所以,我们一直看到这些模型。但苹果自己喜欢玩等待的游戏。这家科技巨头花了很长时间来采用一款新产品。我们已经在智能手表的例子中看到了这一点。苹果在2015年才推出了Apple Watch,而智能手表已经上市多年。

现在,即使是可折叠iPhone,苹果似乎也在观望。供应链消息来源显示,苹果已经从三星订购了柔性OLED面板(它可能已经为自己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完善了这种面板)。毫无疑问,iPhone Flip即将面世。在苹果完善像摩托罗拉Razr一样可以翻盖的iPhone之前,安东尼奥展示的是“iPhone Air”,这是一款高端iPhone Flip,带有类似iPhone 13 pro的三摄像头模块。

在旗舰级摄像头阵列旁边是一个辅助显示屏,用于在iPhone收起来时显示通知。打开后,iPhone有一个大而生动的显示屏,上面有一个打孔摄像头,旁边有一个更长的传感器缺口。显示屏看起来和传闻中的8英寸一样大,屏幕刷新率为144Hz。这表明苹果打算为iPhone Flip提供比普通iPhone Pro Max版本更大的屏幕。我们喜欢这款iPhone Flip设计中对漂浮谣言的概念诠释,但背面独特的铰链区别对我来说是一种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