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吸入器概念向你展示了如何在赛博朋克的未来生存下来


我们遥远的未来有很多种可能,但迄今为止,小说中充斥着相当反乌托邦的场景。尽管赛博朋克的世界确实包含了先进的技术,但它似乎也放大了我们今天所面临的环境和社会问题。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污染、腐败、犯罪帝国、腐败的政府和公司主宰着这个高科技落后的世界。我们只能想象一些疾病也会在那里,也许比现在更严重。这可能意味着有些人仍然需要吸一口药,所以为什么不在这样做的时候看起来时髦一点,至少是赛博朋克风格。

设计师:metod kullvar

在美学方面,赛博朋克真正混合了对比鲜明的元素。一方面,这是一个遥远的未来,充满了我们只能梦想的技术。另一方面,人类文明似乎也倒退了一步,从破旧废弃的金属表面到有时不完整的机械部件,到处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这个吸入器概念显示了这种设计风格的明显迹象。这种形式本身是非常规的,外壳的透明部分揭示了医疗设备的内部工作原理。与此同时,罐子磨损的金属表面表明它有过美好的时光,就像它穿过崎岖的道路到达需要救命药物的人那里一样。

隧道尽头的一线曙光是,这种设计同样适用于乌托邦版本的吸入器。理想的未来愿景通常利用白色或明亮的图案,大量使用塑料类材料,以及清洁,未损坏的表面。没有什么比纯白色材料更能代表“光明的未来”了。

这种未来的医疗工具在未来也可以在家使用,只是把深色和金属换成白色塑料。希望未来能够解决我们目前的塑料问题,并能够轻松地制造出在21世纪的我们眼中看起来只是塑料的环保材料。话又说回来,这样一个理想的未来可能从一开始就应该消除对吸入器的需求。

赛博朋克世界总是带有一种讽刺的意味。这是一个充满科技奇迹但充满人类缺陷的未来。这样的未来并没有最终解决最基本的健康问题,而是仍然会有医疗问题需要使用这样的吸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