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现代的最小厨房岛的设计是为了让一个小厨房感觉豪华+宽敞

如今,小房子和小公寓越来越受欢迎,因为人们开始喜欢更适中和紧凑的住宿环境。当然,另一个事实是,小公寓更普遍,也更经济。你不能指望在现代狭窄的公寓里安装全尺寸的复杂厨房,这就是我们需要精心设计的厨房岛,占用最小的空间,同时提供最大的功能。卫浴品牌Falper来帮助我们!Falper已经涉足厨房设计与小生活厨房的概念。通过小型生活厨房,Falper想要改变小家庭厨房的体验。它包括小岛,旨在使狭小的厨房感觉宽敞和豪华。它以更紧凑和流线型的形式将大厨房的复杂布局带到小房子中。

设计师:Falper

Falper与设计师Andrea Federici一起设计了小型生活厨房。这些单元可以放置在2.5平方米起的紧凑空间中。它配备了三个要素——岛屿、存储单元和高单元。这些元素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和要求以多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置。它也有三种型号。其中两个是用不锈钢和木材制作的,或者是用彩色漆表面制作的,第三个是用大理石建造的。

Falper将“小生活厨房”描述为一个简单而合理的概念,这个最小而干净的系统有三种不同的尺寸。它可以定制一个内置的滚刀,和水槽,或其中之一。你可以选择适合你厨房需要的组合。滚刀有气体和感应两种。

小生活厨房旨在与各种家庭和公寓和谐融合。它优雅而自然地流入任何毗邻的生活空间,使其成为开放式布局的理想家园!小生活厨房是微型家庭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配备了在大型功能齐全的厨房中找到的所有设施,同时设法占据一个厨房可以占据的最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