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太阳能飞机是未来的空气动力学商用飞机

世界正在逐步向生态友好型生活方式转变,交通运输是一个主要产业。太阳能飞机是这一探索的未来,这个概念让我们看到了十年后航空旅行的地平线。

由美国-西班牙航空航天公司Skydweller Aero开发的太阳能动力飞机向我们展示了完全不依赖燃料的飞行器的能力——不依赖拖运燃料,也不需要在进站着陆时加油。在洲际航班和无数小时的飞行中冒险,太阳能飞机为世界提供了完全可持续飞行的可能性。Laszlo Nemeth希望通过这个有趣的概念来实现商业和私人飞机的零排放梦想。

设计师:Laszlo Nemeth

看起来更像特斯拉S型可再生能源飞机世界,这是猎鹰太阳能飞机概念,以其宽大的翼展飞向天空。这一概念设计打破了公认的飞机设计标准,采用了一组具有弯曲形状的先进机翼。有一件事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与真正的flacon鸟相比,它的翼展是倒置的。相对于太阳能飞机的整体机身比例,机翼相当大,可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升力和减少空气阻力。

没有方向舵、后翼或垂直稳定器来驱动飞机的方向。希望我们能看到一种先进的技术,使快速转弯成为可能,而目前任何飞行器上都没有这些重要的部件。太阳能电池板阵列横跨整个机翼的长度,应该能够从太阳产生足够的能量,当滑翔在云层上。目前,飞机的客舱看起来相当紧凑,我们还不知道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运送乘客。在不久的将来,这艘飞船可能更像百万富翁们玩的空中豪华游艇,谁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