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AH总部由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设计,外观像相互连接的沙丘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在该行业仍然是一支强大的力量,即使其创始人在几年前去世了。该公司继续在不同国家的所有部门进行各种规模的工作,创造与周围环境相适应的空间。

ZHA刚刚推出了它的最新项目,将再次让世界着迷。BEEAH集团最新总部于去年3月30日开业。这座建筑坐落在阿联酋的沙漠中,谢赫·苏丹·本·穆罕默德·卡西米博士殿下出席了该建筑的开幕仪式。

设计师: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设计

BEEAH总部(Bee 'ah总部)是一个采用下一代太阳能技术的“绿色”结构。它遵循LEED白金标准,因此能够实现零排放。建筑本身就是BEEAH的终极体现——未来的可持续性和数字化。BEEAH专注于在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该公司还为工作场所设定了新的基准,希望其他组织也能效仿。

BEEAH总部的设计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它看起来像一系列的沙丘,与Al Sajaa沙漠互补。他们的想法是,这些沙丘是由风自然塑造的,产生了山脊和凹陷。这座建筑似乎与沙漠融为一体。充足的日光照射进来,美景尽收眼底。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沙漠沙丘

BEE'AH总部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

BEEAH总部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

圆顶有15米高,可以自然采光和通风。里面有智能会议室、礼堂和游客中心。客人可以享受9000平方米的建筑,从内到外都具有视觉吸引力。它以平板和玻璃冷却为特色,以保持舒适的室内温度。此外,还有玻璃增强纤维面板,也有助于减少太阳能增益。当涉及到废水管理时,现场水处理系统也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消耗。能源需求由特斯拉电池组满足,由太阳能发电厂充电。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沙漠沙丘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细节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外观

“沙丘”是行政区域、公共和管理部门所在的地方。中央庭院将两者连接起来,也起到绿洲和通风的作用。由zhai设计的建筑是BEEAH希望为社会提供的一个例子,因为它专注于教育和绿色交通,全周期资源管理,创新和更智能的解决方案。BEEAH致力于在数字技术、环境咨询等方面的帮助下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在新的BEEAH总部,他们可以做得更多。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室内礼堂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室内礼堂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所在地

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BEEAH总部智能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