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太阳灯看起来就像一个精致的桌面配件,可以让你在室内种植任何植物

植物光Nº1在植物生长硬件功能和优雅的桌面照明配件之间划出了微妙的界限,将您的室内空间变成了种植植物的理想条件。这盏灯具有新工业设计美学,并且有一个表面可以让你的花盆休息。在它上面放着一个高度可调的灯,配备了全光谱led,模仿太阳的光质量(颜色)、光强度(亮度)和光周期(持续时间),允许任何植物在室内生长。

设计师:充足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7美元295美元(30%)。快点,只剩下3/100了!

PL1灯的设计具有简约而工业的吸引力,让人想起化学实验室的设备。它们很实用,但也很优雅,并配有铝+钢的车身,设计得很轻但很坚固,并且仍然可以散热。灯单元本身位于一个伸缩手柄上,可以上下滑动来调节高度(实际上取决于你的植物有多高),并带有一个全光谱90+ CRI led矩阵,以模仿太阳的方式将PL1区别开。

PL1灯的秘密武器是它能够匹配太阳光线的颜色、亮度和持续时间,达到所有植物类型的最佳位置。PL1配备了三种不同的照明模式,以满足植物生长的3个不同阶段——萌芽、植被和生产,内置计时器允许PL1直观地打开或关闭,为您的植物提供正确的光照时间。它直观地做到了这一点,没有任何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物联网功能,使PL1成为一个简单、设计精良的照明灯具,适用于几乎所有人。

Plant Light Nº1是由墨尔本创意公司ample的查尔斯·斯肯德设计的。作为一名狂热的植物爱好者和植物对精神健康有神奇作用这一观点的支持者,查尔斯发现在他狭小的室内公寓里很难种植植物,因为有阳光的地方很少。并不是所有的公寓都有同样的阳台,甚至阳光充足的地方,这对我们的情绪和注意力有层叠效应。

查尔斯设计了PL1,帮助居住在狭小拥挤的公寓里的人种植自己的植物,创造改善心情的室内花园。PL1是一盏有线灯(内部没有电池),高52厘米(1.7英尺)。灯的圆形平台允许你安装30厘米(12英寸)宽的花盆,垂直安装的灯有30厘米的高度调节系数。Charles的灯具还注重外部美学,具有纤细而有影响力的视觉语言,使其成为为所有当代家居装饰设计的极简主义照明设备。PL1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从2022年12月开始,目前只向美国和澳大利亚发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7美元295美元(30%)。快点,只剩下3/1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