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第一个自动膨胀的越野露营者树立了一个新的豪华露营酒吧

空气空间X拖车是澳大利亚第一个自动打开,稳定和膨胀越野露营者为最终豪华露营的经验。

野营然后还有豪华露营。对于那些宁愿不去没有淋浴和在森林的地面上过夜,豪华露营提供露营者仍然在星空下睡觉的机会,和自来水总是一箭之遥。

设计师:火星的露营者

为营员提供一种方式享受户外的魅力,空间X的空气从火星露营者是澳大利亚的第一个自动打开,稳定和膨胀越野露营者。可连接的平板拖车,空间X空气self-inflates推的按钮来揭示一个宽敞的,集成的生活空间。

完全展开时,拖车是大到足以容纳四个大人和两个孩子。然后,拖车时关闭,它折叠到W L 5900 mm x 2340 mm x 1560 mm h .虽然拖车是小型和轻型足以附着在大多数汽车、火星露营者被轻薄的内置功能。

当谈到烹饪,空气空间X是配备一个完整的厨房和一个小餐室坐下吃晚餐。厨房完成SMEV Dometic 8003 3-burner火炉,切菜板,水槽,冷水龙头,20 l迷你酒吧冷却器,外部的储藏室,防水扬声器,电视支架,两个工具箱。床上的时候,小餐室休息室睡觉的区域。

预告片的两端,露营者可以在高密度休息一整天,标准间的床垫。而宽敞的休息区可能足以让某些人保持舒适的豪华露营时,火星露营装备他们的最新预告片与离网津贴。

确保无论越野露营者,设计师在火星露营者肯定会包括两个100 l水箱,便携式马桶,和一个200 w便携式太阳能电池板除了辅助功能,如热水器、电池,一个充电器,以及内部和外部的LED灯具。

防水开销覆盖物保护露营者从外部元素。

自动膨胀的拖车自动打开的推动按钮。

一个完整的厨房豪华露营时确保终极舒适。

不锈钢厨房是重型和稳定。

扩大时,拖车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和宽敞的休息区,让你的豪华露营经验尽可能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