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架数字钢琴给人留下了一个美丽的印象,它的木制完成,像三角钢琴一样的声学

一些音乐家可能会告诉你,只要乐器的主人知道如何演奏,乐器的外观如何并不重要。这是真的:任何会演奏乐器的人都能演奏出美妙的音乐。

创造和控制声音的不是乐器,而是音乐家。然而,如果乐器质量优秀,看起来像这台唐纳数字钢琴(DDP-80)也不会有什么坏处。这款时尚的钢琴是环保的,看起来就像一件现代家具。

设计师:唐纳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14

在声学方面,DDP-80与法国三角钢琴不相上下。它很时尚,但仍然负担得起,同时能够提供优质音频。极简主义的风格使它成为任何房间引人注目的亮点。它是一种现代家具,可以发出可爱的音乐。

如果演奏得当,它能给耳朵带来愉悦。它的设计不仅让人赏心悦目,也让人赏心悦目。钢琴的美学将满足任何极简主义的标准,其木质表面。它配有88个全尺寸加重键,所以感觉就像一架真正的钢琴。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6

唐纳最新推出的功能丰富的电子键盘以其木质外观吸引人。世纪中叶的现代风格适合大多数室内设计,尤其是那些极简主义美学。它可能会让你想起几十年前的那些老式橱柜。

这款数字钢琴采用低甲醛、可生物降解的材料,采用胡桃木或樱桃木饰面,非常环保。这架钢琴的琴腿很纤细,也是有角度的,像一张书桌。按钮、旋钮和控件都放在后面,以保持其简单的外观。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7

唐纳DDP-80不仅仅是它迷人的形式。它的数字钢琴技术功能出色。它提供USB-MDI连接,所以你可以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使用它。它还可以与其他数字音频工作站一起工作,这样你就可以创作出更优美的音乐。

唐纳DDP-80是一个全重键盘,所以你感觉就像在弹奏一架真正的钢琴。它提供了与原声钢琴相同的体验,完整的音色。唯一不同的是,这架唐纳钢琴比你的其他家具更小,更诱人。它有配套的琴凳和脚踏板,但你需要单独购买。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12

这种复古的钢琴装饰已经准备好以其木制纹理和迷人的存在优雅任何房间。每一个角落的做工都非常细致。它足够紧凑,便于运输和储存,也很容易组装。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4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10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5

唐纳DDP-80 88键全加权数字钢琴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