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终极的烧烤架设置包进一个手提箱,可以方便地设置在任何位置

夏天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年的这个时候,几乎每个后院、海滩或露营地都会出现烧焦的食物。如果你明白,它是烧烤时间!虽然全尺寸烤架功能强大,但便携烧烤烧烤架增加了烹饪的便利,使我们可以随时随地轻松地准备烟熏餐。

多年来,与十年前相比,小型烤架有了相当大的进步。B2Q套件是这一套电器中值得添加的一个,它可以将烧烤架折叠成一个手提箱式的装置,这样它就可以携带到任何你想要使用它的地方。

设计师:Ranlin Design, Yin Man Chan, Kevin Von

烧烤师对木炭烧烤的喜爱是毫无疑问的,因为它能给肉带来非常美味、烧焦和烟熏的味道。B2Q是一个燃气驱动的选择,所以它可能不会立即与木炭烧烤爱好者成为朋友,但它肯定会让他们三思而后行,考虑到它的便携态度。便携式烤架携带轻便,安装方便,非常支持烹饪。

B2Q绝对可以满足你夏天烧烤的大部分需求,让你带着烟熏美味去海滩、露营地或公园。这是一个伟大的便携式烤架,为所有的尾栅烧烤,人们经常需要一个非常适当的大小烤架。B2Q集成了加热肉类过程中所需的所有必要工具,可以在需要的地方设置,让几乎所有人(无论他们的烹饪习惯)自由使用。

B2Q的分层设计包括一个顶盖,上面有一个切菜板和可伸缩的小桌子;储藏室:存放工具和餐具的储藏室;烧烤;可伸缩伸缩腿,用于安装时的高度调整;还有一个把手,可以在行李箱模式下携带烤架。作为一个手提箱,你可以把整个烧烤装置带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打开最上面的架子,安装煤气,你就可以把肉或蔬菜熏熟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