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汽车从两轮电动自行车变成了自平衡独轮车!

泰坦有双重用途,电动汽车它可以由两轮车改造而来电动自行车变成一辆自平衡独轮车。

独轮车以只用于马戏团和嘉年华而闻名。虽然独轮车爱好者和业余爱好者肯定在那里,骑着自行车,没有任何马戏团的名字,单轮自行车通常不是在拥挤的城市中出行的首选工具。

虽然骑手动独轮车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太大的学习曲线,但自动平衡的电动独轮车听起来更像是我们都能学会的东西。由赫斯基设计公司设计的Titaa独轮车具有上述各种机械结构,是一种双重用途的模块化车辆,可以从自行车转变为自平衡独轮车。

通过不同的交通方式来了解我们的城市,让我们看到了以前不知道的风景和地方。Titaa是一种电动自行车,你会在圣莫尼卡码头的木板上或巴黎的鹅卵石大道上看到它。

完整版的Titaa是一辆货运自行车形状的电动两轮车。当使用者以两轮车的形式骑着Titaa时,他们可以笔直地坐在一个弯曲的高架座椅上,座椅向下倾斜,朝向自行车的踏板。在那里,当电机为前面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时,用户可以休息一下。Titaa内置在后轮组件中,采用电池驱动系统,可在车辆的脚踏板附近进行更换和充电。

当用户想把Titaa当作独轮车来骑时,车辆的前轮和把手系统会从后轮和电机中分离出来,露出一辆机动的独轮车。与单轮悬浮滑板的外观相似,Titaa的不同之处在于,如果用户选择在骑行时坐下来,他们可以选择座位休息。配备体感控制系统,Titaa适应你身体的自然运动,以保持平衡,并实时响应必要的制动。

设计师:沙哑的设计

当不使用时,Titaa的独轮车可以像吹风机或其他手持园艺工具一样处理和携带。

Titaa为城市交通带来了双重用途和模块化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