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形3D物体利用海洋塑料垃圾

Charles Birshaw地形咖啡桌细节

查尔斯·伯肖正慢慢以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而闻名。他有一种本事,能把废物改造成令人满意的艺术。它们不仅作为艺术品出现,而且具有独特的功能。

我们的最后一对特色是模块化的骡子,可以变成一个木屐。再一次,模块化的骡子探索设计的边界。这一次,设计师推出了两款新产品:咖啡桌和3D艺术装饰。

设计师:查尔斯Birshaw

Charles Birshaw地形咖啡桌细节

地形咖啡桌是由海洋塑料制成的。它是材料创新的又一产物,也是设计师探索设计边界的愿望。Birshaw的最新系列是由海洋塑料制成的“Topopgraphics Objects”系列。

这位伦敦工业设计师的目标是制造更环保的生活方式产品。Birshaw说,“这个项目源于我目前的概念和思维过程,我们特别需要将材料无缝集成到生活方式产品中。与传统的设计策略相反,我们需要完全避免使用更少的物质。”

查尔斯伯肖地形咖啡桌概念

对于地形图咖啡桌,设计师使用地形图作为他的艺术灵感和基础。地形模型已被制成作为表格的基础。这就像有一座山或一个地方的立体模型,把它们展示在客厅里。

另外一个3D模型也有,但它更像是著名的富士山的一面墙。这个也是用海洋塑料做的,但现在有了大理石的效果。咖啡桌也有类似的效果,但你无法真正近距离欣赏它。

查尔斯伯肖地形3D艺术6

查尔斯伯肖地形咖啡桌样品

两个版本的咖啡桌是想象和制作的。一张桌子使用了压缩成型的海洋塑料,而另一张桌子则利用了铸造的地面塑料混合物。这些产品是由废塑料根据颜色进行分离,然后熔化制成模具和积木。然后使用数控铣床制作地形模型。然后,最终产品被玻璃包围或覆盖。

查尔斯伯肖地形咖啡桌渲染

设计师查尔斯·伯肖(Charles Birshaw)继续对这种地形3D艺术进行实验。悬挂在富士山的墙壁向我们展示了回收的海洋塑料是如何转化为美丽的东西的。3D艺术墙艺术和茶几可以被认为是功能性雕塑,因为他们的形式和功能。其中一个是美丽而独一无二的装饰。桌子是一种家具,用来支撑家里的其他东西,通常放在客厅的中间。

查尔斯伯肖地形3D艺术5

查尔斯伯肖地形3D艺术4

查尔斯伯肖地形3D艺术

查尔斯伯肖地形咖啡桌回收塑料

查尔斯伯肖地形3D艺术3

Charles Birshaw地形咖啡桌设计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