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watch由“泥”,需要浇灌和美联储

的一个原因我不想养宠物(除了这样一个事实,我真的不喜欢它们)是,我不喜欢照顾其他生物的责任。恐怕我可能会忘了喂它们最终导致他们生病和死亡。但是努力学习负责其他生物可能是大多数人想学的东西。如果我记得给我的电子产品,我应该能够记得喂另一个有机体。如果你能把这两个什么?

设计师:茉莉花Lu和佩德罗·洛佩斯

当然你知道虚拟宠物喜欢Tamagochi但这“实验”似乎把它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芝加哥大学的两位科学家想出了一个活的有机体,可以附加到smartwatch和力量,只要主人喂它,让它活着。背后的想法这不是想出一个新设备,可以由粘液但实际创建一个产品的共生关系,看看这会影响用户。

smartwatch的函数是非常基本和设计也极简,因为后者并不是重点。它可以告诉时间,它还可以测量心率。但它是如何能做实验部分的由来。设备有三个主要组件:黏菌或生物科学上称为多头绒泡菌,机体外壳能够连接电子手表,和“观察电子”本身。外壳有四层包括盖子、水井、通道和磁铁。

所以你需要养活黏液用燕麦(每两天)和水,一天1 - 2次。只要是健康的,它能启动你的心率监测器。但是如果你忘了喂它,它会枯竭,你的显示器不工作了。大部分的人在实验中实际上成为附加到他们的设备,即使它基本上只是粘在你的手腕上。他们想说明的一点是,应该有一个专注于照顾我们的设备而不是不断消费,当下一个闪亮的东西取而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