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巧妙的手提箱双打作为一个床头柜和灯

虽然我喜欢旅行,我已经错过了这样做在过去的两年中,有一件事我不喜欢包装和拆包。这是一个必要的痛苦,除非你只使用一次性衣服和化妆品,这不是可持续的。所以概念产品,尽量减少翻一个手提箱的麻烦在你的酒店房间总是寻找。如果它能帮助你有一个额外的存储在狭小的酒店房间,然后这是一个奖金。

设计师:马克•米切尔

英国设计师想出了一个概念的手提箱,方便旅行者包,特别是如果他们有一个小旅馆里或空气BnB空间。随身携带的行李,还可以作为床头柜,以防房间没有。产品设计,这样你不需要解压缩一切当你到达,然后重新打包的时候离开。这将是特别适合狭小空间使用,如果你从一个地方旅行到另一个地方。

除了方便设置在你的床旁边,行李箱/床头柜也能作为一个灯。如果你插入外部电池,手柄会点亮,作为你的床头灯。行李这也是完全不同的函数而不是传统的狭窄的拉链隔间,存储是设计成抽屉,方便您访问你所需要的东西。

我不是很确定你的物品的安全,当你把它放在行李架的飞机。但design-wise,这似乎是一个很有趣的一个添加到您的旅行列表,如果它成为一个实际产品。它肯定会使包装和拆包过程对我来说更容易接受,至少当我将前往不同的地方,住在小房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