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FPS游戏VR控制器具有真实的力反馈,以感受实际的枪支后坐力

虚拟现实体验将逐渐取代我们的数字冒险元宇宙是最好的例子——而游戏是这一转变的第一块踏脚石。市场上充斥着Oculus Touch、HTC Vive、PlayStation Move或三星Gear VR等VR游戏配件,它们已经为游戏内操作带来了卓越的交互性。

但FPS游戏的专用VR控制器产品总是有发展空间的。为虚拟现实平台设计的ViR控制器的灵感来自PlayStation 5控制器,它带来了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人体工程学游戏未来的配件应该是这样的。PS5上没有,但控制器将在一系列游戏和VR应用程序中兼容。

设计师:汤姆·曼设计

典型的第一人称射击动作,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器概念为虚拟现实中的玩家带来了真实的感官体验。想象一下,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当你在血淋淋的浴场中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击倒敌人时,你会感受到枪的后坐力。这一概念的动机是打破现有控制器枪支和手枪的传统外观,带来更加安定和优雅的设计。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在未来几年,我们在游戏中体验虚拟现实的方式将会完全不同。

ViR控制器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件真正的武器,但从视觉上看,它是一把枪的弱化版,以保持它在频繁使用时的实用性。它有非常真实的反馈-结合了动态触发器,前置立体摄像头,完整的拇指和手指跟踪,以及执行器。所有这些结合起来模拟了玩家在屏幕上操作的真实感觉。根据设计者的说法,动态触发
当你与游戏内设备和环境互动时,带来非常精细的力量和张力反馈,以获得更真实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