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动旅行舱拥有简约的设计+有机的社交互动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些流动性提倡休闲和提倡社交互动的室内设计概念。Agora-e出行概念是另一个未来的城市通勤者,强调个人社交互动。据设想,这款零排放的自动驾驶交通工具将进入香港和中国南方人口稠密的郊区圆荚体也将为其他大城市的可持续交通树立榜样。

被称为Agora E骑电动灵感来自希腊城市的公共聚会空间。命名惯例来自单词“agora”,意思是“聚集在一起”。更像是一个豆荚自治四轮公共交通工具的内饰可以引发即时对话和有意义的互动。绿色的圆形座椅是连续的,乘客面对面坐着,内部空间为行李、轮椅或站立的乘客开放。

设计师:安德里亚·庞帝

对于站着的乘客来说,车顶上有一个圆形轨道,可以抓住,以防颠簸。Agora E不同于其他类似的旅行舱,它是为未来的城市设计的,这个概念将事情降到最低。没有交互式屏幕,也没有在实际使用中没有多大意义的夸张内容。只有一个显示器可以显示航路点上的当前路线,让乘客随时了解目的地的最新情况,以及实时天气。透明的玻璃门和彩色的屋顶使这个旅行舱内部保持良好的照明。这在旅行高峰时段是有意义的,这样乘客就不会感到陷入困境或拥挤。

未来的城市无疑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拥挤,所以安德里亚保持了紧凑的设计——更多的是细长的一面,更少的宽度。这款电动通勤车的轮子更小,更灵活,转弯半径也更小。Agora E将帮助旅行者在漫长的一天工作后打破僵局——也就是说,如果他们不盯着智能手机,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

这篇文章是通过“乐动体育 西班牙人赞助品牌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