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打开了一个微型全功能手摇织机,让你织布!

克雷默(来自《宋飞正传》)把咖啡桌书变成咖啡桌的想法可能会面临激烈的竞争!

的优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蔡伟群的出版物里竟然有一个织布机,可以织小块羊毛!书名为“绣-这本书可以编织”,这本相对较大的书美化了传统的台湾手工风格,同时让读者自己编织纱线!

“传统的编织工具庞大而复杂,编织过程通常很难学习。XIU希望通过体验简单的编织技术,激发读者对编织文化的好奇心,”设计师蔡伟群说。编织机直接在书中展示,让读者简单地翻阅书页,欣赏艺术形式,而不是通过文字或图像,而是通过实际体验!

设计师:Cai WeiQun

《修》这本书的名字来自台湾的拟声词“修”,就是织布机在织布时发出的声音。(梭子左右来回移动的声音)魏群的书提供了百科全书式的编织历史、技术和模式信息,而书的正面则像一个飞行的梭子织布机,让你实际实践你在理论上读到的东西!

以其独特的方式让读者了解编织(也通过实践艺术形式)而闻名,XIU不仅赢得了红点设计概念奖,他获得了金针设计奖和台北奖。

此外,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在YD上看到稀奇古怪的创意书籍了!这本书来自Bookniture变成了真正的凳子,而这份出版物打开后变成一个花瓶来放你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