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房子形状的充气帐篷在几分钟内搭好,放大你的露营体验

如果要在去海滩和去露营之间做选择,我总是选择前者。但如果两者都能做到呢?好吧,我仍然更喜欢在海滩上的小屋或房间里度过我的时间,但对于那些野营爱好者来说,Air Architecture的这款新产品可能相当有吸引力。如果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带一个小的,可移动的房子,无论是在海滩上,在森林里,还是在你的后院?是的,有些人会称它为帐篷,但这个看起来更像一个房子。

设计师:Air Architecture

这个充气帐篷是根据一个“经典”房子设计的,也就是说,当你被要求画房子的时候,你在纸上画的那些房子。三角形屋顶和矩形主体的简单设计与结构的白色相匹配,它可以适合任何你想把房子带到的地方。它有一个TPU管直径120毫米,厚度0.3毫米和覆盖210D牛津聚酯。因为它在织物和接缝处有聚氨酯涂层,这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使用,包括雨天。聚酯纤维也使它防火、防水,更重要的是保持了保持它所需要的锋利形状。

建立它应该很容易,至少在纸上是这样。把它从随身携带的袋子里拿出来后,确保你有足够的空间把它吹到2.4米和2.2米的大小。打开阀门,放入喷嘴,然后将空气泵入其中,持续8分钟左右。一旦完全吹起来,你就会得到一个有很高天花板的房子,窗户可以打开,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四处走动,放一些东西,不像普通大小的帐篷。当你打开窗户,你就能与自然融为一体,无论你是在森林里,在海滩上,还是在露营旅行的任何地方。

白色也使它在白天很显眼,到了晚上,当你打开里面的白色灯时,它会在黑暗中发光。它被设计成“一片云”,可以融入你所处的任何环境。虽然我还不喜欢露营,但你也许能说服我呆在海滩上的帐篷屋里,听着海浪拍击海洋的声音。

标签